§ P&B Wedding § 吃甜甜‧要開心 ---婚禮進場小物、喜餅、喜糖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2012-04-28

婚禮除了喜宴之外,還有什麼是可以讓賓客吃得開心?

那當然就是喜餅、喜糖囉!!

就連進場小物,也要遵照我婆婆的諄諄教誨

她說因為現在婚禮很多人會帶小孩孫子來參加

萬一送的不是可以馬上吃的,那小孩衝上來搶完後會很失望!!

所以什麼囍米、香皂、小熊吊飾等通通被排除在外

但我又不想送金莎巧克力花、棉花糖...

那還可以送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進場小物PART I :造型巧克力

一開始是看中草莓形狀的新郎新娘造型很討喜

再來則是裡面可以選擇包裹新鮮草莓或是櫻桃

正逢草莓季節的三月,這個選擇馬上正中我心

但我買來試吃之後,發現新鮮草莓會容易出水

萬一再經過現場賓客又搶又戳,那肯定拿到要吃時會慘不忍睹!!

所以後來改作單純造型的硬糖巧克力!!

而且沒包水果的價格便宜太多太多!! 所以我就變心啦!!

 

選擇用黑巧克力、白巧克力、草莓巧克力和薄荷巧克力搭配






 

這是剛寄來的樣子,排排站好壯觀啊!!


後來婆婆經過巧手改造,綁了500個各色蝴蝶結緞帶,用熱融膠固定黏上

比較不單調囉





進場小物PART II :熊貓彩繪圖案棒棒糖餅乾

這是額外加碼的,因為怕只有巧克力量太少

所以又找了另一個廠商做了棒棒糖餅乾

圖案沿用我們的熊貓圖案,並請廠商區分顏色

這款單價比巧克力高很多,所以我量沒有抓太多

 


包裝是廠商寄來就配好的,我們不用再事後加工






選的是黑糖餅乾內夾麥芽糖內餡



婆婆自己幫我做的喜糖籃

她把兩種小禮物分批裝入籃子內

分兩籃是為了怕走到前面的賓客搶不到

所以第一次走進場時就被搶完後,走道的轉彎處工作人員會再補上第二籃給我

這樣前面的賓客也有機會拿喔!! 這點還蠻重要的!!





來一張大家反應熱烈的現場照吧!!



 

 

喜餅

說到我的喜餅,扯的是,我居然是在還沒認識熊貓之前,就決定好我未來結婚要吃什麼餅了!!

因為我是標準的外貌協會!! (老公除外...立刻被熊貓飛踢!!)

我什麼都不喜歡過度包裝,唯獨我的喜餅,卻讓我打破這個原則

我一開始就跟我媽說,我一定要吃這款啦!!因為它是我的夢幻喜餅啊!!

任性歸任性,不過還是要考量到現實層面

所以後來只有我的好朋友們有拿到這系列的餅






上層是外裹巧克力的蜂蜜年輪蛋糕,好吃到爆炸!!!

 

下層則是法式餅乾,比起同廠商的本土品牌系列,這個進口品牌的餅乾好吃很多

 


至於分送給我爸媽朋友的西式喜餅,我爸龜毛的程度跟我比起來也不遑多讓

他嫌同廠商的本土品牌系列喜餅包裝沒有質感 

所以他直接跳過,一樣挑選我堅持要的這品牌其他款式
他選了最經典的格紋款式,這個包裝比較實用,之後要收納東西也ok


 



至於中式喜餅,這就是我媽堅持的了!! 哈 這家人堅持的都不一樣

我媽很愛吃中式大餅,所以她說第一次嫁女兒吃餅不能漏氣

北港的餅她嫌不夠精緻、高雄有名的吳記被她嫌太油、台南有名的錦福她嫌太甜

後來屏雀中選的就是這家囉!!

而且我媽精打細算趁周年慶滿千送百的時候去訂,打完折再送百貨禮券超級划算!!

因為他們家的中式餅好貴啊!! 比起其他家的硬是貴了好多好多

但我媽嘴很挑,她堅持只吃這家。

後來發送完後發現大家都稱讚有加,甚至還有不少人吃完後跑去專櫃門市要買同口味的餅

我媽可得意的咧...噗


 

我爸朋友太多,所以發餅那幾週我家客廳差點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


喜糖

因為中式、西式廠商都有送喜糖,西式的送了30多包,量這麼大

我捨棄了喜糖盒的構想,因為量太大喜糖盒不划算,吃完也是被丟掉

最後我選擇了透明塑膠袋包裝的概念

一包內裝兩小顆,賓客直接拿兩三包,不用選也不用挑,一目了然

 

這時候我婆婆又出場囉!! 她跟熊貓奶奶兩人只花2天白天時間

就把喜糖全部裝袋、黏上蝴蝶結和小水鑽固定!! 超強的!!

 




 

總共包好1200多小包,全部發光光!!

我家歸寧那場最後因為送完了不夠,只好拿散裝的糖果出來分送 >"<

 



以上,就只是為了大家能夠吃甜甜,要開心囉!!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水水可以分享造型巧克力的廠商資訊嗎?謝謝~^^~

s9071034@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我只能說

 

你婆婆人真好 給她一ㄍ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好可愛喔!

可以分享造型巧克力的廠商資訊嗎?

karena1211@hotmail.com

感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tek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好可愛的造型巧克力棒棒糖,可以分享給我廠商嗎?!

sheauche@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請問水水可以分享進場發的巧克力棒棒糖&餅乾的廠商資訊嗎? 謝謝喔~ ^^

noreenlaisr@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水水你好

你的熊貓彩繪圖案棒棒糖餅乾好可愛唷~

可以分享廠商嗎?謝謝你~~~

hsien1117@xuite.net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anliu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也請水水提供巧克力廠商給我好嗎

jesuisquoi@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好可愛喔~

我想知道喜餅和婚禮小物的資訊嗎
可以請水水分享嗎

謝謝

pinkpig0721@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好可愛喔~

方便分享喜餅和婚禮小物的廠商資訊嗎?!

93101070@nccu.edu.tw

非常感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好可愛喔~可以分享廠商嗎~謝謝喔~

f72111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