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是用哪種方法統計桌數呀?是用人數還是桌數呢
水水們是怎麼統計呀?
我的婚企一直叫我要用人數下去算
180個人就是18桌
可是一桌一定要坐滿滿10個嗎?
如果像有的桌
EX;高中18.19個
國中18.19個
親戚27.28.....
這樣差一個兩個就滿一桌的,要補滿坐嗎?
那誰願意去補那個1個2個的位置?
要把哪邊拆開去補哪邊?
大家一定都會想跟自己一類的坐一起吧?!
那這樣我是要照婚企的算法嗎?
而且婚企還跟我說~確定的桌數開下去以後就算沒坐菜也不能包走
因為帥說這樣不合理~沒開的我們也是有付錢,憑甚麼不讓我們打包?!
想問各位也是這樣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