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訂婚造型!也大力推薦我的單妝新祕唷!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2012-04-26

 

第一次發文要來推薦我的訂婚單妝新祕喔

原本一直猶豫訂婚要不要請新祕

因為只有在家裡舉行簡單儀式也未公開宴客

但是事實證明實在非常值得啊!

 

新秘回信速度很快,因為禮服訂做遲遲未出現

他也不慌不忙,我還擔心的預約試妝

只能說我太緊張了

重點是他也很貼心的在前一天傳了三封簡訊提醒我一些小細節

讓新娘子在忙碌之餘不會忘記重要的事情

在當天可以有最完美的狀態

 

可惜我太緊張一整晚完全沒入睡

五點就起床等新秘了哈哈

很擔心妝會遮不了黑眼圈啊(哭)

果然5:50就接到電話了!!

不過一看到新秘有嚇到,他一個人扛了行李箱,化妝箱跟我要求的大鏡子來!

真是辛苦他了

 

而且化妝過程因為我眼睛比較敏感

假睫毛還請他多修了一下,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隨時提出做改善

真的是令人非常非常放心

化妝速度也超快的

實在令人大大讚賞,我還悠哉的下樓去吃了早餐才回來換裝

 

重點是

我一開始設定的妝髮都只要簡單不要誇張!還要有一點點的編髮!

當天所呈現的都有符合我想要的感覺!自然又乾淨!

妝髮自然很適合不喜歡濃妝派的新娘子唷

我個人是超級無敵滿意的啦

 

推薦給大家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可以請水水推薦一下你的單妝新秘嗎

他收費方式怎麼算呢

謝謝

電子郵件:greenroyal110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可以請水水分享一下新祕資訊嗎

謝謝

yayu0201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很漂亮^^

可以請水水分享一下新祕資訊嗎

謝謝

tsuyomiss@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水水的妝感好棒~

氣質很好耶~~

我也想水水分享新秘資料喔~~

謝謝^^

alinaapple@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好漂亮

請水水分享rachelui12@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麻煩分享單妝新祕的資料

謝謝!

f88400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新娘很漂亮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請幫忙分享單妝資訊喔~

 

chen.teresa0707@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好漂亮~好美喔~

可否幫忙分享單妝資訊喔~

 kinki0513@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水水你的妝好棒喔~

可以分享你的新祕嗎?

謝謝你~

tsaitpc@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