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2月的新娘們,進來發表一下進度吧!?(我覺得我的進度好像太慢了...>"<)
請12月份的準新娘們發表一下自己的進度到哪裡了
因為今年剛好碰到我公司要換新系統,每天都在忙著測試新系統的穩定度
而帥的公司因為刪減人力,結果工作量也爆增
所以目前我們只訂好喜宴,訂好新秘.訂好婚紗公司包套
7月才要拍婚紗
喜餅還在猶豫要訂禮坊還是大黑松
婚戒還沒著落,黃金套組也還沒有買
喜帖還沒設計樣式
婚攝還要等帥家的人決定要不要訂
結婚六禮通通還沒買
新房還沒重新裝潢
更別提家電傢俱,連個影子都沒有
以上這些通通都沒下文.......=︹=|||
我們這樣會不會太慢了啊!?
可是我卻完全不知道以上這些有什麼是我目前可以先進行的啊........
大家現在都在忙什麼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