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2月的新娘們,進來發表一下進度吧!?(我覺得我的進度好像太慢了...>"<)



文章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2012-04-25

請12月份的準新娘們發表一下自己的進度到哪裡了

 

因為今年剛好碰到我公司要換新系統,每天都在忙著測試新系統的穩定度

而帥的公司因為刪減人力,結果工作量也爆增

所以目前我們只訂好喜宴,訂好新秘.訂好婚紗公司包套

7月才要拍婚紗

喜餅還在猶豫要訂禮坊還是大黑松

婚戒還沒著落,黃金套組也還沒有買

喜帖還沒設計樣式

婚攝還要等帥家的人決定要不要訂

結婚六禮通通還沒買

新房還沒重新裝潢

更別提家電傢俱,連個影子都沒有

以上這些通通都沒下文.......==|||

我們這樣會不會太慢了啊!?

可是我卻完全不知道以上這些有什麼是我目前可以先進行的啊........

大家現在都在忙什麼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水水....

妳的進度算OK唷....

我是今年1月已經畢業的水水....

但我比妳趕唷....我是去年10/5拍婚紗....

12/24訂婚.....今年1/15結婚....

比妳趕很多....還是準備的還算OK啦....

不要緊張....OK的....加油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對呀~水水妳的進度真的還ok

我們的婚期是10月初,6月才要拍婚紗

已經確定好的也只有婚紗,新秘跟婚攝(驚!該不會手腳要加快的人是我~哈哈)

anyway,就像帥跟我說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訂出一個計畫表,一項一項按照步調慢慢弄好

才不會過於緊張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情,就好好享受中間準備的過程吧!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跟你一樣是12月新娘

進度也跟你差不多耶

不過我連喜餅都還沒找

想說喜餅不是訂婚前兩個月就可以了?

只差在我是6月拍婚紗

新房剛買但不用太多裝潢 只須添購家具.......

這樣.....不會太慢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先恭喜水水要結婚了~

我也是12月結婚~

看完水水的進度表~我想水水完成的事情好像比我多~~~呵呵

 

現在我們只訂了餐廳~提了親~然後~沒有了!!!

喜餅還沒定~但過幾天我們要去拍婚紗了~道具甚麼的都還沒決定~新祕也還沒~

我們有買房的打算~房子還沒交屋~所以更不用提裝潢~整理~搬家~傢俱~

所以水水的進度~讓我發現~原來~我這麼混~~~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我跟妳一樣10月訂婚12月結婚,除了6月拿鑽戒和拍婚紗,

新秘因為有認識的就省的去找。

其他什麼喜餅、喜帖、黃金套組、婚攝、婚錄、訂餐廳、婚禮小物等等~

完全沒動作~

 

我還覺得時間很充裕呢~

還在想很多人都跟我說要結婚了,會很忙吧?

我真想不出要忙什麼...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哈哈~

原來大家的進度都差不多

讓我鬆了一口氣呢~~~^^

我還以為我特別混咧~~!!!

 

我同事還整天虧我

說我要結婚了,應該都很忙著要弄結婚的事吧

但說真的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忙什麼才好~~~

每次只要自己一恐慌起來,覺得進度太慢時

但卻又不知道能先弄什麼

就會覺得很慌張

現在看到各位水水們的進度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囉~~~~~!!!!^___________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親愛的水水~~~~

我是本來想在12月,

被迫延到1月結婚的水水(笑)

 

我目前完成

1.婚宴餐廳

2.婚攝

3.拍婚紗

4.新祕

 

至於

鑽戒.金飾.6禮12禮.囍餅和喜帖

新家什麼的~~

我想說下半年再搞定耶

現在可以休息一下~~~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大家都好快哦…

我還沒提親耶!

六月才要提親…

唉…我好怕訂不到新祕!

九月才要拍婚紗…

大約是打算12月文定

明年1月結婚這樣!

不過我家帥一點也不急啊…

搞的我很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我是9月底文定,11月結婚,12月補請

目前進度

1.婚宴餐廳下訂完成.

2.婚紗準備5月份拍照

3.新秘及婚攝找了一半

4.喜餅 -有想好那一家,但完全沒看

5.婚戒: 我有求婚戒,婚戒還在想要不要買

6.喜帖:請人家設計

7.結婚六禮:男方只買好西裝一套,其他都還沒準備好

8.黃金套組:用大嫂的~沒打算要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我是12/30結婚的新娘

12/30就男女一起宴客,只宴客這一場

(因為桌數多,怕太晚訂不到餐廳,所以雙方父母還碰面前就有先說好,

先訂結婚日期和餐廳,結婚日期是我訂的,因為雙方父母說好不合八字)

 

目前的進度是:

新祕ok

婚攝ok

餐廳ok

樂團ok

伴娘伴娘ok

花童ok

迎娶開車六位司機ok

喜餅--怕之後漲價,這星期就會先去訂了

婚紗--我是自助婚紗方式的,4/11已經先拍完一天外拍了,

        預計5/9要拍第二天(攝影師特地幫我們安排外拍兩天)

提親--日子還不確定,男方說房間重新裝潢好才會來提親

訂婚日子--提親那天才會決定

婚後房間--預計下個月開始重新裝潢

結婚宴客禮服--目前先買好了一件白紗,另外兩件禮服還在尋找中

訂婚一套禮服--慢慢尋找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