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怎麼給喜帖?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2012-04-25

想請問各位水水

如果當初我有收朋友A的帖子,沒有去參加她的訂婚喜宴

但是,我有請朋友B幫我代包紅包過去,朋友A也有寄喜餅來給我

 

現在我要結婚了

我問朋友A要不要來參加我的喜宴

但是,他當天也有其他喜宴要參加,應該就不會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問的時候,他也沒有說喜帖還是可以寄給他

那..........我要怎麼給朋友A喜帖?

 

當初我無法出席,一樣收帖子,包紅包

現在,他不克出席,卻沒跟我說可以給他喜帖

有包過的,禮貌上應該要回禮啊~

怎麼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我覺得人家都表態不去了,

也沒主動說喜帖還是可以給我

就不要炸人家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妳就自己問她說那帖子還要幫妳寄過去嗎?聰明人應該就懂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是我的話,我應該就不會給囉!

因為已經表明不會到現場也沒說要拿帖子。

怕給了,事後會被說"硬討紅包"這種說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就不要給啦

親戚是一回事; 同事或朋友, 交情淡了, 紅包就很沒必要, 不要去想回收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如果是我還是回寄給她,

但要包不包隨便她,

不會太care,

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在討紅包,

禮尚往來很正常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日

要是我還是會給喜帖,儘管他有跟妳說她要去參加別的喜宴,但妳可以很客氣的說"我還是把我的喜帖寄給你,因為妳當初有這麼邀請我,我當然還是要跟妳分享一下,反正到了當天妳要是能來的話最好了!"

 

因為可能另一場喜宴會發生甚麼問題而無法參加或不客前往(不是詛咒別人才這樣說拉)

 

但我想水水有問這個問題,心裡難免希望能回收曾經的過去,妳喜帖到了 標示妳夠禮貌也夠大方,就是邀請共享這份喜悅這樣,至於要不要來就看他個人了,但水水還是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妳已經提前知道可能性的答案了!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