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的三件禮服,我還剩一件挑不出來.....拜託給我一些意見吧!我要失眠了......



文章5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2012-04-25

龜毛的我昨天去挑了外拍禮服

前兩件,很快就選定了

一件是淺粉色蛋糕禮服,想要營造甜美公主風

一件事黃色雪紡,因為一直喜歡黃色外拍的感覺

雪紡禮服要下水或到海邊也比較容易

但另一件我真的就選不出來了

第一件淺紫色的,水媽很愛,他就愛我走小公主路線

但我擔心跟粉色蛋糕層次禮服的風格太過類似(雖然水媽臭臉的說,粉色是粉色,紫色是紫色哪有一樣?)

而第三件馬甲的,帥比較愛,他很喜歡上半身的設計,水媽其實也很愛

但水媽認為下面顏色太重,也認為我的腿又粗又短不適合穿前短後長的(我也擔心這點)

我自己也喜歡它所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

但第一擔心自己的腿,第二造型師說我的長相比較偏成熟

這套其他新娘能做出可愛造型,但我的造型會比較偏冶艷成熟(讓我擔心會不會老氣)

而且怕找不到能配合的鞋子....XD

說穿了,第一套非常安全,但跟我另一件粉色禮服的甜美風格接近

第三套風格迥然不同,拍出來不是大驚豔就是大地雷吧?而且還要搭配鞋子、擔心腿太粗太短什麼的

而第二套我其實個人也蠻喜歡的,但水媽、帥、我一個朋友都覺得還好而已....XD

而造型師說這套比較時尚,適合到貴婦百貨拍夜景(但我沒要去市區XD)

我的拍照地點應該會是愛麗斯的天空+苗栗油桐花+海邊吧....

拜託各位水水給我一些意見吧!我昨天都失眠了.....>_<

 

ps.因為禮服還沒選定,所以照片本來是不該PO上來的,但太想詢問各位水水的意見

所以希望PO幾天就請網管刪文了吧.....>_<

windy6710 在 2012年4月25日 補充:



 

windy6710 在 2012年4月25日 補充:





這是我另外選的兩件禮服

因為當時沒有拍,只好借用一下學姐們的照片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得到各位水水的意見後

我就會請網管盡快刪掉文章的...>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水水...沒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我也剛PO了有關拍照服想重挑的文

我覺得~如果馬甲短可以穿,可以來一下..拍起來透過攝影師和造型,應該會很贊吧

風格真的不要太類似,我就是因為這樣才要花錢換的>"<

主要是要看你們要什麼風格和造型,

要稍微想一下~大約啦! 不然兜不起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水水穿第二件很漂亮!身材看起來也很好!

但是我也是覺得拍婚紗要穿短版禮服感覺上比較優(是迷思嗎??)

主要還是要看看水水設定的風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第三件 +1, 有寫妳的名字~

第一件妳穿起來太素!!!!

妳的五官可以壓過第三件

而且妳沒有深色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第一件不OK 另二件水水穿起來都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哇!水水們一面倒呢!

我同事也是一個選深紫,一個選馬甲的

完全沒人選那個淺紫啊....@_@

看來我要硬著頭皮跟水媽說了....

 

jingyu0807 水水

我也覺得第二件看起來腰超細的啊!

但帥一直說覺得那件很普通

害我很猶豫......

 

tangtunhui 水水

你的話真是一針見血啊!「第三件有我的名字」這句話好讓我心動啊!

但我真的好怕拍出來會太冶艷....

連水妹都跟我說:這套你是拍不出可愛風的!

但我更擔心的是,腿太粗太短的問題...

現在趕快瘦腿,也只剩兩個禮拜來不及了啊.....

 

那請教各位水水

如果是第三套,要配什麼鞋子呢?

我看我的婚紗公司一個水水是搭金色高跟鞋,一位是黑色類似瑪莉珍鞋

我真是傷透腦筋啊!

因為水媽是告訴我這套跟金色、銀色高跟涼鞋不搭.....

這下,不知該買什麼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