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教堂結婚, 回國還需要文定儀式嗎????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4日

2012-04-24

Dear 水水們,

請問如果已經在國外教堂舉行儀式的話,

那麼回台灣之後,還需要有文定儀式嗎?

還是看雙方家長? 還是在國外舉行了,就不能舉行文定儀式?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ruruya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4日

水水你好:

基本上應該是看妳們雙方家長的意見,

是否需再舉辦文定迎娶儀式,若家長都

覺得不需要的話,應該也是可以。

只要記得登記結婚就好,因為台灣

現在是登記婚,必須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才是正式的夫妻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4日

我們在國外結婚,

回來沒有文訂迎娶儀式,

直接男女雙方宴客而已,

很簡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現在結婚沒有什麼行不行可不可以或規定.....

完全是看你們雙方長輩和你們小倆口想要怎麼辦...

 

最重要的是最後兩個人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婚姻才生效,不然你請客請10次也沒有人管你,也不具任何法律意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