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拍照延期的經驗.....(小抱怨)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2012-04-22

原本預定5/20那天拍照,但那天天氣..陰天但沒下雨

因為氣象說明,一連幾天都下雨,因此我們也做好心理準備會接到攝影師取消的電話,結果沒有 !

我們如約到了婚紗公司,但當時只有造型師,從頭到尾,不見攝影師!

感覺是一直說服我們取消不要拍,我們也聽了他們的建議另外改期。

造型師是ㄆ錯,跟我們聊了一個小時左右,這當中也跟我溝通了造型的部分。

但我不明白,我們是請假的,既然攝影師就已經自己決定不拍了,為什麼不能先通知我們!

我們兩個傻呼呼的帶著道具和自己花錢買的捧花到了婚紗公司,才由造型師來告知這件事情!

其實是可以先棚拍的不是嗎?

tdcdreams 在 2012年4月22日 補充:

打錯~是4/20 延到5/7^^"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我覺得那個攝影師不太好耶,應該以客人的意見為重

下雨天也可以先棚拍啊...

我也是遇下雨天,所以分了2次拍,雖然多花了安瓶,但至少分2次拍比較不那麼累

更何況妳們還是請假去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印象中攝影師本來就不會這麼早到

我和朋友的攝影師都是9點多10點才到

新娘裝要畫很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是ㄚ~我原本也是想可以先棚拍的‧

如果是攝影師本來就晚點到,那也是合理吼~倒是可以接受

謝謝  花妹 點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