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拍照延期的經驗.....(小抱怨)
原本預定5/20那天拍照,但那天天氣..陰天但沒下雨
因為氣象說明,一連幾天都下雨,因此我們也做好心理準備會接到攝影師取消的電話,結果沒有 !
我們如約到了婚紗公司,但當時只有造型師,從頭到尾,不見攝影師!
感覺是一直說服我們取消不要拍,我們也聽了他們的建議另外改期。
造型師是ㄆ錯,跟我們聊了一個小時左右,這當中也跟我溝通了造型的部分。
但我不明白,我們是請假的,既然攝影師就已經自己決定不拍了,為什麼不能先通知我們!
我們兩個傻呼呼的帶著道具和自己花錢買的捧花到了婚紗公司,才由造型師來告知這件事情!
其實是可以先棚拍的不是嗎?
tdcdreams 在 2012年4月22日 補充:
打錯~是4/20 延到5/7^^"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