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婚戒居然遇到這種老闆~~抱怨文!!
今天跟我們家帥帥到花蓮戴記扁食隔壁的金飾店看金飾
因為去吃戴記扁食所以想說就近到隔壁看一下訂婚戒指
已經中午十二點了
可是一進去店家,發現櫃內完全沒有戒指,燈也沒有打開,但是老闆老闆娘都在裡面
以為還沒有營業!
但是老闆一直說有營業
我們表示我們要看婚戒之後
老闆老闆娘一直從後面拿出一盒一盒的戒指出來給我們看
帥帥先試戴某一款戒指.....
但是因為太小結果卡住很難拔出來
就順口問了一下"老闆娘,這戒圍是多少?怎麼這麼緊?"
接著我試戴我的部分
也因為不太合,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結果老闆娘馬上回答說" 你們到底是來買戒指還是來量戒圍,要不要直接告訴我?"
我一聽老闆娘這樣說就有點不高興,但是我也很有風度的說" 難道我來買戒指我不能知道這個戒圍是多少嗎?"
老闆娘居然回答說"你們該不會是故意要來我這裡量戒圍,然後去別的地方買吧!"
拜託!!我們高高興興地要去買對戒,只是問了一個戒圍問題就被這樣說.
真的很生氣ㄟ!!!
老闆馬上跳出來解釋說甚麼各個國家戒圍都不一樣....這樣問不准甚麼的!!
那我就是試戴這一款(他說是日本戒圍) 那我好奇我戴日本戒圍是多少居然不能問!?
老闆講完話,我就看到老闆娘在收他手上的盒子了(把盒子都疊起來要收進去) 邊說" 那你們還要看嗎?"
一付不屑的樣子~
我也淡淡說"不用了!"
就走出去了~
雖然我當場沒有表現出我很生氣!!!但是我真的真的好生氣喔~~
開開心心去看對戒~居然要被這樣對待~~
現在想想真想要當場也回他的幾句!!
像我們去買內衣不是都可以知道自己是穿幾號嗎?
試戴戒指卻不能問自己的戒圍是多少?????
有這種道理?
氣死我了~~
這家店在花蓮有名的戴記扁食隔壁~~應該是叫寶麗金吧!!
希望在花蓮的水水不要也去受氣了>"<
抱怨完.....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