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婚戒居然遇到這種老闆~~抱怨文!!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2012-04-22

今天跟我們家帥帥到花蓮戴記扁食隔壁的金飾店看金飾

因為去吃戴記扁食所以想說就近到隔壁看一下訂婚戒指

已經中午十二點了

可是一進去店家,發現櫃內完全沒有戒指,燈也沒有打開,但是老闆老闆娘都在裡面

以為還沒有營業!

但是老闆一直說有營業

我們表示我們要看婚戒之後

老闆老闆娘一直從後面拿出一盒一盒的戒指出來給我們看

帥帥先試戴某一款戒指.....

但是因為太小結果卡住很難拔出來

就順口問了一下"老闆娘,這戒圍是多少?怎麼這麼緊?"

接著我試戴我的部分

也因為不太合,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結果老闆娘馬上回答說" 你們到底是來買戒指還是來量戒圍,要不要直接告訴我?"

 

我一聽老闆娘這樣說就有點不高興,但是我也很有風度的說" 難道我來買戒指我不能知道這個戒圍是多少嗎?"

老闆娘居然回答說"你們該不會是故意要來我這裡量戒圍,然後去別的地方買吧!"

 

拜託!!我們高高興興地要去買對戒,只是問了一個戒圍問題就被這樣說.

真的很生氣ㄟ!!!

 

老闆馬上跳出來解釋說甚麼各個國家戒圍都不一樣....這樣問不准甚麼的!!

那我就是試戴這一款(他說是日本戒圍) 那我好奇我戴日本戒圍是多少居然不能問!?

 

老闆講完話,我就看到老闆娘在收他手上的盒子了(把盒子都疊起來要收進去) 邊說" 那你們還要看嗎?"

一付不屑的樣子~

 

我也淡淡說"不用了!"

就走出去了~

 

雖然我當場沒有表現出我很生氣!!!但是我真的真的好生氣喔~~

開開心心去看對戒~居然要被這樣對待~~

 

現在想想真想要當場也回他的幾句!!

像我們去買內衣不是都可以知道自己是穿幾號嗎?

試戴戒指卻不能問自己的戒圍是多少?????

有這種道理?

 

氣死我了~~

 

這家店在花蓮有名的戴記扁食隔壁~~應該是叫寶麗金吧!!

 

希望在花蓮的水水不要也去受氣了>"<

 

抱怨完.....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真的挺糟糕的

難道都不能看 一進去就一定要買嗎

怎麼有商人這樣的 真的很爛

不買 對他們來說太客氣了 應該飆他們一頓的 爛店家破壞別人的情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真的很過份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水水別氣啦~惜惜!

幸虧老闆的態度還尚可~

下次會順利挑到喜歡的婚戒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我大概會跟他說 量戒圍大可不用到這裡量

哪一間不能量戒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服務態度太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那我不會去那間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好誇張~這樣還做得了生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