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探房小物....少女的酥胸..馬卡龍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2012-04-21

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常讓新娘們想破頭

探房禮也不例外

這次我選用平常很少買來吃的馬卡龍來當探房禮

這家的馬卡龍..好吃又便宜

但是   要預訂  是間在巷內個人工作室

粉優

 

 

 

 

 

 

annie7028 在 2012年4月21日 補充:

是在台北東區某巷內

圖片為兩款巧克力的馬卡龍

價格:30元

夠便宜吧!!

重點是好吃!!

這家有五種口味

價格從50~30元不等

每種口味都很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天阿~好可愛喔!!!!!

可以請水水分享廠商資訊嗎?

soogoopoo@g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在台北嗎??可以分享嗎??????????價位?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可以請水水分享廠商資訊以及價位嗎?

謝謝您

fangyu0429@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DEAR

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及價位嗎

謝謝喔

a213546200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你好~可以分享廠商嗎?

謝謝你喔~

hsien1117@xuite.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水水妳好

可以分享店家資訊嗎

謝謝妳喔

tsuilin031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可以分享店家資訊嗎

謝謝妳喔

miss_siiixty@yahoo.com.tw

 

keepgoing_eddie@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也可以分享給我嗎?謝謝!

pochingh@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可以請水水分享廠商資料嗎^^?

weichiung@msn.com

謝謝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1日

您好~~~

也請分享資訊給我~

謝謝~

beryl0524@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