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
請問有水水穿旗袍拍照的嗎
可否提供照片參考
因想自己租旗袍拍照,不知道哪裡可以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有水水穿旗袍拍照的嗎
可否提供照片參考
因想自己租旗袍拍照,不知道哪裡可以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有喔...
旗袍是婚紗店的, 地點是在林安泰古厝.

自己另外也在永樂市場訂做了一件旗袍婚禮穿.
另外西門町有一條街有很多出租戲服的店,
我有看過各式旗袍喔....
上網查很容易找到資訊的.
sofia0729 這位妹妹,
大家都是本著互相幫忙的善意來提供你資訊的,
怎麼妳的口氣好像是我們欠妳的一樣??
"請水水分享訂做旗袍的廠商以及價格給我"
即使是在網路大家不用面對面,
做人的基本禮儀還是要"裝"一下吧~~
還有其實妳的問題只要在VW搜尋一下很快就會有答案的,
不是妳隨便丟出一個問題,
大家就有義務回答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