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9日

2012-04-19

請問有水水穿旗袍拍照的嗎

可否提供照片參考

因想自己租旗袍拍照,不知道哪裡可以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9日

我有喔...

旗袍是婚紗店的, 地點是在林安泰古厝.

自己另外也在永樂市場訂做了一件旗袍婚禮穿.

 

另外西門町有一條街有很多出租戲服的店,

我有看過各式旗袍喔....

上網查很容易找到資訊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imnee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9日

水水我也是穿旗袍喔..

和樓上的水水一樣在

林安泰古厝拍旗袍系列

我的旗袍是訂做的,

有問題可以寫信問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0日

請水水分享訂做旗袍的廠商以及價格給我

ben7729@pchome.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0日

 sofia0729 這位妹妹,

大家都是本著互相幫忙的善意來提供你資訊的,

怎麼妳的口氣好像是我們欠妳的一樣??

"請水水分享訂做旗袍的廠商以及價格給我"

 

即使是在網路大家不用面對面,

做人的基本禮儀還是要"裝"一下吧~~

 

還有其實妳的問題只要在VW搜尋一下很快就會有答案的,

不是妳隨便丟出一個問題,

大家就有義務回答妳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