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回饋..訂結婚造型大放送(一定要給他美美的!!)
終於輪到我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了...
因為從開始準備結婚到完成婚禮..在非常婚禮上得到了很多寶貴的資訊
以及很多新娘的不吝分享,讓我很感動..所以也決定要回饋一下
首先很重要的當然是要分享我的訂婚及結婚的造型
也說一下我對兩場造型師(新秘)的感想..
我的訂婚和結婚的造型師都是看到非常婚禮上的新娘分享找到的..
訂婚和結婚的造型,都是在前一個月與造型師們見面溝通的....
訂婚的造型師在我們見面的前一天還有打電話跟我確認時間..當天早上也有打給我,但是結婚的新秘完全沒有
在與訂婚造型師第一次見面時,她就很用心的在和我溝通
除了我自己準備的造型圖片之外..她自己也帶了很多她自己蒐集的造型來給我參考
也很細心的分析哪一個造型適不適合我...
但是結婚的新秘完全都是就我帶去的東西做討論,我之前還有寫信跟她說過,請她準備一些造型讓我做參考..但是他都沒有,雖然她說她不是一個主觀的新秘,不會強求新娘照她的意思去做造型..她會盡量配合新娘喜好,去做到新娘要的造型,但是.我都有交代了說,以致於在溝通的過程中,都只有我跟妹妹單方面的說,她都沒意見.最後她還隨手拿起手邊的雜誌說,那不然我看看有甚麼適合的髮型好了..唉..我不是覺得每個新秘都要做的一模一樣..只是有時覺得那是一種有沒有用心的感覺,

在訂婚當天..我的造型師還把溝通那天決定要用的造型和我的禮服照片都印下來帶過來
第一個旗袍造型...因為我很喜歡編髮..所以造型師幫我用了一個編髮造型加上皇冠



側邊幫我加了一點小裝飾..不會太過複雜..幫我把旗袍襯托得典雅而不流俗(雖然旗袍尺度有點大..ㄏㄏ)

第二個造型走可愛路線..短捲髮加可愛的蝴蝶結..


她真的很厲害..在短短的25分鐘內可以把頭髮的捲度做出來

老公身上的大蝴蝶結也是造型師帶來給我選的...後來還物盡其用...用到老公身上去了

第三個造型走典雅氣質路線..頭上的繡球花也很巧妙搭配我的禮服顏色(因為這件禮服是咖啡色,算較少見的顏色)

而且花也不是整坨的別..而是很細心的剪下.然後依照髮型去做搭配..


很多人都說很喜歡這個造型和這件禮服
除了造型之外..我的造型師還帶了一個超強的助理來(造型師說她本身也是新秘)
他們倆個真的搭配得天衣無縫..當我的造型師在幫做造型時..他的助理就一直在旁邊猛拍照

連我的婚攝都說她們兩個是他見過最會拍照的新秘..差點都把他的工作搶去了...ㄏㄏ
她最後給我的側拍光碟..竟然多達三百多張...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媽媽和姐姐的頭髮亂了..他們也都幫他們整理..助理還幫姊姊整個重綁(沒有收任何髮型費用)
我知道請新秘用髮型要另外收費..合約書也有註明..但是他們也沒有跟我計較那麼多
把我及家人都當成朋友對待..而不只是工作而已..而且助理真的是跟著我全場跑..也會適時的幫我整理一下頭髮
而我的造型師也一直都待在會場注意婚宴進度和我的狀況..只要我目光所及..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但我的結婚新秘卻帶了一個讓大家都很傻眼的助理來..她其實只是我新秘的學生..幾乎幫不上任何忙
只會站在旁邊看..連我老公那種神經很大條的人都問我那個人是誰..來幹麻ㄉ..
我不是說每個助理都要很能幹..只是如果帶來一個甚麼都不會的人..那你不如一個人來
所謂助理不是應該來幫新秘的忙嗎?難道是我認知有錯..如果你是要帶學生來觀摩..是不是要先知會我一聲
而且結婚新秘也不像訂婚的造型師一樣會待在會場看我的狀況..只是一直待在休息室等我
不過我結婚的新秘,基本上該完成的工作都有完成..她的造型也做得ok..她聽到我說婚紗店提供的頭紗很陽春
她也幫我另外準備了一個迎娶用的頭紗

這是新秘準備的頭紗..很漂亮

結婚送客造型...姐姐說很有女神的feel
在經過訂婚和結婚之後..有一種很深的感觸..當新秘的技術都不相上下時..好像用心及態度就成了一個很大的取勝點
訂婚的造型師是真的用心的在對我和家人..我媽和我姐妹對他的態度和造型及妝感都讚不絕口..到最後我媽還送她.助理和婚攝每人一塊大餅..這不是我交代要送ㄉ..是我媽覺得她們很用心,所以主動給的..
而且我跟老公還都忘了要給她尾款..是我妹提醒我.我才趕快給她...她收到錢後也沒有離開...還等我宴客完..婚攝拍照完..到下午4.5點多..幫我把禮服換下收好才離開..反觀我結婚的新秘..最後一個造型都還沒做完,就問我尾款要跟誰收,然後要我把飾品寄還給她(訂婚造型師有說,如果她要先離開,她也會給我郵資,結婚的新秘要我自己付郵資)我不是說她這樣不對....只是有時只是感覺問題...不過她也有幫我把禮服收好才離開..婚紗店的人還稱讚說禮服收得很好...老公同事也說她幫老公的頭髮抓得很好..只是不像訂婚時..每次出場時,訂婚新秘都會幫老公整理頭髮..換配件
而且訂婚造型師都會多帶幾套飾品給我選..結婚的新秘就沒有了..雖然說每個新秘的做法都不同...她們也都有照著合約書上來做..只是我也可以說,我自己比較喜歡訂婚造型師的做法..我的家人也是..那是奇摩子問題
以上的分享...只是我自己個人的感受,和家人事後跟我分享的想法..在此也很感謝我訂婚時的造型師和他的助理老師
如果水水有需要我訂婚的資訊..可以私信問我...我很樂意與大家一起分享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