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多小孩厭食該怎辦??
兒子目前一歲五個月,一歲前食物幾乎來者不拒,甚麼都吃
一歲後吃的慢慢變少,最近更是什麼都不吃,早餐只喝奶,泡210給他可以給我剩80
中午餵飯吃個幾口就不吃了,但愛喝湯...一直討湯喝
下午給他吃餅乾,也是應付的吃個幾口,奶倒有喝完...
晚餐,也是吃不到半碗,然後水果會吃,再喝個睡前奶
一整天其實大部分只有喝奶,正餐吃的很少,看他也不會餓的樣子,都不會討吃的
這樣該怎辦?會不會是他便祕造成食慾不佳?該抱去看醫生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兒子目前一歲五個月,一歲前食物幾乎來者不拒,甚麼都吃
一歲後吃的慢慢變少,最近更是什麼都不吃,早餐只喝奶,泡210給他可以給我剩80
中午餵飯吃個幾口就不吃了,但愛喝湯...一直討湯喝
下午給他吃餅乾,也是應付的吃個幾口,奶倒有喝完...
晚餐,也是吃不到半碗,然後水果會吃,再喝個睡前奶
一整天其實大部分只有喝奶,正餐吃的很少,看他也不會餓的樣子,都不會討吃的
這樣該怎辦?會不會是他便祕造成食慾不佳?該抱去看醫生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們家的也是ㄝ,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早餐幾口麵包,咬碎碎的,喝幾口湯就不喝了
中餐也是,一晚粥只吃5分之2
晚餐也是愛吃不吃
現在也在上網做功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