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訂婚有需要現在先下訂嗎??
最近物價狂漲,我怕到8.9月皇樓的喜餅又漲了些~
不知道有沒有需要先下訂搶個好價格??~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最近物價狂漲,我怕到8.9月皇樓的喜餅又漲了些~
不知道有沒有需要先下訂搶個好價格??~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明年4月訂結同天 已經先訂餅了
一般來說有點早~因為我怕物價會漲...XD
我朋友今年9月訂結...她去年12月就訂餅了唷~
今年跟去年價格就有差一點了呢.....
所以水水可以考慮一下唷~
我是有問如果後面有出新款的話~是否可以更換?..
我訂的那間是說可以..而且價格是照現在的~
所以水水看要不要問問皇*可不可以~
以免後面出了更喜歡的款式讓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好朋友11月24日訂婚 上個月我陪他去已經訂囉 因為有其他的朋友一起下訂 可以跟單 是訂禮坊的 凡喜雅 一盒可以365 愛情海 香戀一盒 有大餅的價格 376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