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訂婚有需要現在先下訂嗎??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6日

2012-04-16

最近物價狂漲,我怕到8.9月皇樓的喜餅又漲了些~

不知道有沒有需要先下訂搶個好價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6日

建議可以先訂~畢竟現在物價漲很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6日

我....明年4月訂結同天 已經先訂餅了

一般來說有點早~因為我怕物價會漲...XD
我朋友今年9月訂結...她去年12月就訂餅了唷~

今年跟去年價格就有差一點了呢.....
所以水水可以考慮一下唷~

我是有問如果後面有出新款的話~是否可以更換?..

我訂的那間是說可以..而且價格是照現在的~
所以水水看要不要問問皇*可不可以~

以免後面出了更喜歡的款式讓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6日

我去年就先訂今年的餅了~~

所以要就快訂下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8日

我好朋友11月24日訂婚 上個月我陪他去已經訂囉 因為有其他的朋友一起下訂 可以跟單   是訂禮坊的 凡喜雅 一盒可以365    愛情海 香戀一盒 有大餅的價格 376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