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Pei wedding 大受好評的謝卡
總共做了三款謝卡
都是雙面的唷!
正面的文案是朋友幫我想的
背面的文案是自已想的~
拿到的成品質感好好
整個大受好評呢!

長的好像名片一樣
但覺得很特別就決定要用他了


這款很像迷你的拍立得一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總共做了三款謝卡
都是雙面的唷!
正面的文案是朋友幫我想的
背面的文案是自已想的~
拿到的成品質感好好
整個大受好評呢!

長的好像名片一樣
但覺得很特別就決定要用他了


這款很像迷你的拍立得一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您好:
我是詩敏
我非常喜歡您的婚紗照
感覺很自然~
請問您的謝卡有提供索取嗎?
我的e-mail:a2n2g8el@yahoo.com.tw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