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Pei wedding 大受好評的謝卡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2日

2012-04-12

總共做了三款謝卡

都是雙面的唷!

正面的文案是朋友幫我想的

背面的文案是自已想的~

拿到的成品質感好好

整個大受好評呢!

 


長的好像名片一樣

但覺得很特別就決定要用他了


 


 

這款很像迷你的拍立得一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2日

 這是樂樂花園+cookie wedding做的對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2日

是呀是呀~

這二個搭配的組合真的是絕配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2月30日

您好:
我是詩敏
我非常喜歡您的婚紗照
感覺很自然~
請問您的謝卡有提供索取嗎?
我的e-mail:a2n2g8el@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