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結同天~捧花會不會到宴客就枯掉了呢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1日

2012-04-11

如題~

我是訂結同天~

這樣的話捧花會不會到晚上宴客就哭掉了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1日

建議可以放在"冰箱"

可以保鮮^^

從婚紗公司拿回時,他們也都是先放在冰箱

p.s因為胸花(鮮花)也都是放在冰箱,等晚上宴客時才拿出來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1日

看天氣 如夏天可放冰箱

我之前是六月結婚哪時還滿熱的

捧花是前一晚送到家(我是另外訂)

花店說不用顧 放在花盒就好(盒子是直的)

當迎娶過後等晚宴時間

花不要亂放  放回盒子裡就可了(不用澆水)

的確到晚上花的品質還是很好

也許花店給花的品種也很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1日

 我們家是開花店的 給妳建議

花是不能放家裡的冰箱 因為花店的冰箱 

是保鮮用的 跟家裡冰箱溫度不一樣

建議早上跟花店拿 回家適溫就行了

或者前一天拿 捧花底下放些水 讓花保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1日

不能放在冰箱喔!! 這樣會加速枯萎

(婚紗公司特別交代)

只有補充水份即可!
我的捧花是前一天中午拿,隔天宴客!

到3天後才開始要枯萎.

提供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1日

絕對不能放家裡的冰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1日

我是前一天晚上拿回家~在花上面噴一點水

放到隔天~晚上宴客結束也還好好的

我是5月訂結~當天也是很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