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WEDDING 宴客服經驗分享 Part1
上個週末去CH試宴客服,有一點心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總共要挑5件,不過因為有兩件雷同,所以我把一件留到第二次挑,不然其實我算一次就可以挑完。所以最近要去試CH的水水不用擔心,我覺得他們宴客服比拍照服選擇多又美,而且大部分的衣況很好。
因為有鑑於去年結婚潮,其實我五月底要宴客,上禮拜才挑,也是多多少少有擔心挑不到衣服,所以是已經有要挑VIP加價服的打算。但...第一次挑宴客服的經驗,我試的很開心,完全不需要去看到VIP的禮服。而且遇到有剛下VIP的衣服,有多剛好呢?就是剛下來第一天,所以其實很Lucky。所以晚挑宴客服也是有好處的,不過全是看運氣。
個人認為宴客服講究的是質感跟展現新娘子本身的氣質,所以相較於拍照服我做足了功課(畢竟現場看跟拍照講求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我宴客服則是以現場試穿的效果為主,因為我覺得宴客服如果挑網路上太熱門的款式,似乎就有點不知該怎樣說,這點跟我挑拍照服心態是不一樣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