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2012-04-10

剛拿到熱騰騰的婚紗照

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

我是走簡單唯美的風格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我最喜歡第一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新娘獨照那張,很有味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第一張很宮廷風

敲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水水應該是凱X琳拍的吧??

超美的....

想請問水水第三(瀑布)、四、五那幾張是在哪裡拍的啊?

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水水怎麼都沒笑開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謝謝大家喜歡耶.....

 

windy水水

瀑布是在陽明山拍的

靠近硫磺谷那邊

那邊算是拍婚紗熱門景點 我們平常日去拍還要排隊

下兩張是在陽金公路上的水池

問一下攝影師應該也會知道

這兩個點 我也是拍照當日才知道 有這樣美的地方

我不是凱X琳耶 我在板橋希X婚禮

目前為止 他們的服務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謝謝小宛水水的回應喔

改天來問我那家知不知道這兩個美麗的點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拍的好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