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在麗庭宴客的學姊,除了基本佈置之外,有需要在加錢做佈置嗎?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2012-04-09

 想請問在麗庭宴客的學姊,除了基本佈置之外,有需要在加錢做佈置嗎?

我宴客的場地是b聽,合約內容是有包含走道外面的拉紗,因為下訂的時候,婚企給我看的大部分都是有多加布置的

圖片,所以不知道如果只單純用麗庭基本的佈置內容,會不會不夠?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很簡單

如果新人的朋友很多~就花錢佈置

都是爸媽的朋友時...就直接用餐廳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我個人覺得只有基本佈置太素..

所以..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感覺斟酌加減

畢竟都辦在麗庭了

你可以參考我的看看(雖是D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我目前是打算跟她們租一些漂亮的容器來擺糖果,還有請她們坐大圖輸出,不過根據她們的報價,沒有那麼貴耶,租容器1500,大圖輸出還不知道,只是說這些是業務在我們下訂的時候說的,也說了外面的花佈置起來一盆大概1500~~

因為還沒到要談佈置細節的日期,所以也不知道上面的報價對不對,另外我看有人帶真花瓣去灑在門口玻璃牆的邊邊,所以也順便跟我的業務問這件事,但他卻說只要是真花都不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2日

說了外面的花佈置起來一盆大概1500~~ =>不知道水水說的花是多大盤

我上週去參觀了麗庭場地C廳(己下訂),當天我有問業務,問她長廊的花藝佈置約多少錢

她回我是可以選擇比較便宜的野薑花2000一個,但長廊至少要放3-4個才行吔~

入口處的花藝較大的都在7000一個左右,但一般都要二個對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