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兒也來分享婚紗照了~(水兒是胖水請見諒)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2012-04-09

水兒終於可以向水水們一樣

一起上來vw分享婚紗照的喜悅

水兒是胖水請各位水水見諒了

 

 

 

 

 

 

 

 

 

 

godmaggieqq 在 2012年4月12日 補充:

水兒的婚紗公司是桃園的施×洛

教堂是內湖的-麗庭莊園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很漂亮~

第二張很像超好看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水水的第2套禮服好美喔~

我好喜歡~

你拍的很好看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哪裡胖了....

 

我只看到漂亮的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水水一點都不胖喔

很美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紅色那套超美唷

不會胖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我按錯了,,原諒我,,,一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妳這樣還要說自己胖,是想氣死多少人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水水的婚紗照真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超漂亮ㄉ  ~~

我也要拍婚紗照ㄌ(4/27) ~~我也是胖水  ~.~

不知道拍起來怎麼樣   ~有點緊張

拍照ㄉ婚紗都選定ㄌ ~期待下次在試穿看看  ^^

水水要幸福唷  

---------------------------------------------------------------

♡交往日♡:2010.4.12(其實哪一天再一起也望ㄌ.交往後沒多久剛好是我生日.所以我們選這天)

♡提親♡:2012.3.14
♡訂婚♡:2012.6.3
♡結婚♡:2012.6.24
♡新秘♡:美麗ㄉ"靜"小姐
♡宴客♡:自家
♡婚紗♡:法國台北(屏東)
♡喜餅♡:

♡蜜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1日

 

 Dear 水水:請問妳的婚紗照是在哪間婚紗公司拍的?

                背景的教堂是在哪裡呢?

 annawu7183@g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