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幫忙看一下宴客白紗和敬酒這2件有適合我嗎?需要換嗎?
請水水們幫忙看一下宴客白紗和敬酒這2件有適合我嗎?
這件白紗會很普通嗎?
(尤其是敬酒這套灰的,不知道我穿這個顏色好看嗎?
另外,請問灰的這一套有沒有造型上的建議?
我怕深色的造型做不好會變的過於成熟><")
謝謝 :)
敬酒

宴客白紗正面

白紗背面

親愛的水水們:
我送客選了一件藕色的澎裙,所以才異想天開要來一件深色的禮服。
我有想過敬酒穿紅色的,但是跟我的藕色好像是同一個色系的,就粉粉紅紅的這樣。。
(而且訂婚可能會去租一件紅色的來穿)
可以請水水們建議我穿哪幾個顏色會比較適合我嗎?
下面這一件當初有列入考慮,我覺得好像沒有灰色來的有設計感,
而且好像太露了@@這件有比灰色好嗎?

忘了說...這一件是紫色的,照起來變成藍色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