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幫忙看一下宴客白紗和敬酒這2件有適合我嗎?需要換嗎?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2012-04-09

 

請水水們幫忙看一下宴客白紗和敬酒這2件有適合我嗎?

這件白紗會很普通嗎?

(尤其是敬酒這套灰的,不知道我穿這個顏色好看嗎?

另外,請問灰的這一套有沒有造型上的建議?

我怕深色的造型做不好會變的過於成熟><")

謝謝 :)

 

敬酒



 

宴客白紗正面



 

白紗背面



 

 

 

 

kaede0405 在 2012年4月9日 補充:

 

親愛的水水們:

我送客選了一件藕色的澎裙,所以才異想天開要來一件深色的禮服。

我有想過敬酒穿紅色的,但是跟我的藕色好像是同一個色系的,就粉粉紅紅的這樣。。

(而且訂婚可能會去租一件紅色的來穿)

可以請水水們建議我穿哪幾個顏色會比較適合我嗎?

 

下面這一件當初有列入考慮,我覺得好像沒有灰色來的有設計感,

而且好像太露了@@這件有比灰色好嗎?



 

 

 

 

kaede0405 在 2012年4月9日 補充:

 

忘了說...這一件是紫色的,照起來變成藍色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敬酒服,如果長輩不介意一定要大紅大紫,款式OK。

不過建議色系亮一點好,如果場地是深色很容易被吃掉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白紗ok..但敬酒的最好換一套較亮的顏色,看起來氣色會好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白紗很美~敬酒的顏色再亮一點會比較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白紗很好看!

敬酒禮服可以換一件亮一點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敬酒換+1

 敬酒的感覺沒有把水水的好身材突顯出來唷!!

 白紗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白紗很美+1

但敬酒的衣服穿起來水水氣色感覺不太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敬酒禮服可以換一件亮一點的!+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藍紫色那套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吧?

而且背面挺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敬酒選紫色那件吧

 款式和顏色都比較突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氣色可能跟是因為我有擦隔離霜和粉吧

(穿灰色那件沒有擦隔離霜的樣子XD

紫色這一件有...)

 

好像沒有很多水水有看到紫色這一件,

還是連紫色這一件都不OK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