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今年11/25結婚的水水嗎? 大家進度到哪啦?
11/25結婚的水水們,請問大家的進度到哪裡啦?
目前僅訂好餐廳而已~ >"< 是不是要更積極一點...
ya! 謝謝大家的分享^^
一個多月的衝刺 ... 終於~餐廳訂好囉! 婚紗上週也拍好了! 新祕也ok了~
進度大大提前了!
至於婚禮小物的部分, 因為都沒有屬意的, 所以考慮不送了...
現在就剩下喜餅的部分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11/25結婚的水水們,請問大家的進度到哪裡啦?
目前僅訂好餐廳而已~ >"< 是不是要更積極一點...
ya! 謝謝大家的分享^^
一個多月的衝刺 ... 終於~餐廳訂好囉! 婚紗上週也拍好了! 新祕也ok了~
進度大大提前了!
至於婚禮小物的部分, 因為都沒有屬意的, 所以考慮不送了...
現在就剩下喜餅的部分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是11/25的新娘唷~
不過9/29先訂婚
現在進度是...
四月底準備拍婚紗了
餐廳訂結都OK了
新秘OK了
婚錄有屬意的了,但是媽媽一直叫我不要花錢,所以還沒定><
餅也有屬意的了,還沒定
婚禮小物也有一點雛形了~
我也好慌張,不知道應該甚麼時候到哪些進度啊QQ
我是訂結同一天11/25
我是11/25訂婚...
目前..新祕找好了..婚攝是自家老哥..婚錄可能請朋友幫忙
喜餅還在挑選中.想找人合購
中式:舊振南
西式:目前考慮金格幸福小築
餐廳訂婚的有口袋名單了..要約看場地和試吃
主持人.4月中要去談...
小物還在挑..目前預計會用國小同學的手工果醬(有機的)
婚戒還沒挑@@
大致就如此囉~~
11/25果然是好日子耶!
不過我是11/25訂婚^^
目前主要進度...
因為我個性很急~所以婚紗去年底就去訂了~
2月中已經拍完了~現在婚紗公司也已經修片完等排版~哈
(當初就預設想把最麻煩的事情先搞定!)
訂婚的餐廳已經訂了!
那天的新秘和婚攝也都訂好了!
婚禮小物也準備差不多了~
婚佈也剛敲定!
喜餅還沒訂~但大致知道要訂哪間~
婚戒也提早買好了XD
接下來就是要列宴客名單和準備一些婚禮習俗的東西XD
想到就頭大...但真的都要提早弄才好QQ
我也是11/25耶 我走簡單路線 11/25只有宴客
目前進度是
新祕 婚攝 對戒 宴客場地ok
婚紗是工作室 6月初要拍 現在也是很努力在想外拍路線(好難想喔)
喜餅應該比較不急吧 所以還在慢慢搜尋中
婚禮小物也是讓我頭痛的地方
如果現在就開始祈禱11/25是好天氣會不會太誇張啊^.^
結婚很多瑣碎的事要忙
大家一起加油囉
哦哦..你住台北啊..
我目前..婚戒..求婚戒..婚紗5月底要拍..喜餅..新秘..ok ..
訂婚是採簡單形式...會後有飯局..
結婚宴客是未來婆婆認識飯店的總經理,這二天敲定...
婚禮小物正在物色當中..婚攝不知要不要...
成長,婚紗mv由老公弄....
希望我們要幸福囉......
我也是11/25訂結同一天.早上迎娶.晚上宴客..
婚紗4/22要拍照.餐廳ok. 婚攝 (靜.動態)ok.新祕ok.婚禮小物:有中意ㄉ.但因為餐廳有婚企.所以還不知道會安排怎樣ㄉ內容.所以還沒下訂.喜餅:應該是御倉屋吧.中西合併ㄉ那種.再考慮要2層還3層.第2選擇是禮坊.
婚戒:想要買卡地亞3環戒..但婆婆堅持要金ㄉ...所以還沒買
唯一不知道該怎ㄇ辦ㄉ是婚佈..因為不想花大錢.但水媽超愛面子..公婆卻是不重排場..想說用租ㄉ..又怕東西被a走.會賠更多..
我是11月25日結婚。
3月18日已經先小訂過,所以水家這邊宴客是在12月1日採歸寧方式的。
目前進度是去年10月就談完婚紗,不過4月底才要挑婚紗、5月中拍婚紗,新秘已於2月初就找好,話說11月25日好像真的是大好日子呢~我看我找的新秘已經有不少人在跟她洽談11月25日這天說,幸好我早早就訂下來了,不過原本歸寧是想在12月2日,可是卻有人比我更搶先一步把新秘訂下來,現在只能一直說服水媽說12月1日農民曆上雖然寫諸事不宜,不過我們也只是宴客通知水家的親戚朋友說要嫁女兒這個動作而已,況且只要是紅字就是好日子啊~婚攝的部份由帥弟跟帥的其他朋友及我的一個朋友友情贊助,目前人數應該是3-4人左右。宴客方式則是雙方皆採外燴方式,帥家是在自家門口,水家則是租場地(目前還未洽談)。喜餅則還未挑選,等日子近些再選擇,其它的好像皆還未開始動作,列出來後發現其實好像還有很多事都還沒做耶~~這樣應該也差不多開著手進行囉~不曉得各位水水有沒有打算準備婚禮小物呢??之前上網看了一些,不過好像都差不多呢~不過交情比較特別點的朋友,我是想準備比較特別又實用的小物,但是目前還沒發現真的吸引我下手的小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