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今年11/25結婚的水水嗎? 大家進度到哪啦?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2012-04-03

 

11/25結婚的水水們,請問大家的進度到哪裡啦?

目前僅訂好餐廳而已~ >"< 是不是要更積極一點...

mikeemma1125 在 2012年5月14日 補充:

ya! 謝謝大家的分享^^

一個多月的衝刺 ... 終於~餐廳訂好囉! 婚紗上週也拍好了! 新祕也ok了~

進度大大提前了!

至於婚禮小物的部分, 因為都沒有屬意的, 所以考慮不送了...

現在就剩下喜餅的部分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我也是11/25的新娘唷~
不過9/29先訂婚
現在進度是...
四月底準備拍婚紗了
餐廳訂結都OK了
新秘OK了
婚錄有屬意的了,但是媽媽一直叫我不要花錢,所以還沒定><
餅也有屬意的了,還沒定
婚禮小物也有一點雛形了~

我也好慌張,不知道應該甚麼時候到哪些進度啊Q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哇...樓上的水水..我們訂結都是同一天耶....

你住那裡呢..?我住台南....希望能有機會認識一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我是訂結同一天11/25

 
婚紗OK,準備五月拍照,現在努力在想外拍路線....~"~
餐廳跟婚攝都訂好了~~
 
新祕準備這幾天要去試妝~
(之前已經找過兩位新祕,可是都在準備去試妝時被人家訂走了
 最慘的是有一位新祕還是當天我準備要出門去試妝,才打電話來說他11/25剛被訂走了>"<)
 
囍餅完全還沒看
婚喜小物三不五時就在看網頁,還順便兼看婚鞋,每種都好想買!!!>\\\\<
 
今年的11/25好像是大日,餐廳新祕婚攝都不好訂阿.......
已經下訂的都花了不少精神去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chienyu1130  
我是住台北喔~
好巧喔!! 訂結完全一樣~~~~
妳準備的如何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我是11/25訂婚...

 目前..新祕找好了..婚攝是自家老哥..婚錄可能請朋友幫忙

 喜餅還在挑選中.想找人合購

 中式:舊振南

 西式:目前考慮金格幸福小築

 餐廳訂婚的有口袋名單了..要約看場地和試吃

 主持人.4月中要去談...

 小物還在挑..目前預計會用國小同學的手工果醬(有機的)

 婚戒還沒挑@@

 大致就如此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11/25果然是好日子耶!

不過我是11/25訂婚^^

目前主要進度...

因為我個性很急~所以婚紗去年底就去訂了~

2月中已經拍完了~現在婚紗公司也已經修片完等排版~哈

(當初就預設想把最麻煩的事情先搞定!)

 

訂婚的餐廳已經訂了!

那天的新秘和婚攝也都訂好了!

婚禮小物也準備差不多了~

婚佈也剛敲定!

喜餅還沒訂~但大致知道要訂哪間~

婚戒也提早買好了XD

 

接下來就是要列宴客名單和準備一些婚禮習俗的東西XD

想到就頭大...但真的都要提早弄才好Q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我也是11/25耶 我走簡單路線 11/25只有宴客

目前進度是

新祕 婚攝 對戒 宴客場地ok

婚紗是工作室 6月初要拍 現在也是很努力在想外拍路線(好難想喔)

喜餅應該比較不急吧 所以還在慢慢搜尋中

婚禮小物也是讓我頭痛的地方

如果現在就開始祈禱11/25是好天氣會不會太誇張啊^.^

結婚很多瑣碎的事要忙

大家一起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哦哦..你住台北啊..

我目前..婚戒..求婚戒..婚紗5月底要拍..喜餅..新秘..ok  ..

           訂婚是採簡單形式...會後有飯局..

           結婚宴客是未來婆婆認識飯店的總經理,這二天敲定...

           婚禮小物正在物色當中..婚攝不知要不要...

           成長,婚紗mv由老公弄....

希望我們要幸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我也是11/25訂結同一天.早上迎娶.晚上宴客..

婚紗4/22要拍照.餐廳ok.  婚攝 (靜.動態)ok.新祕ok.婚禮小物:有中意ㄉ.但因為餐廳有婚企.所以還不知道會安排怎樣ㄉ內容.所以還沒下訂.喜餅:應該是御倉屋吧.中西合併ㄉ那種.再考慮要2層還3層.第2選擇是禮坊.

婚戒:想要買卡地亞3環戒..但婆婆堅持要金ㄉ...所以還沒買

唯一不知道該怎ㄇ辦ㄉ是婚佈..因為不想花大錢.但水媽超愛面子..公婆卻是不重排場..想說用租ㄉ..又怕東西被a走.會賠更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我是11月25日結婚。

3月18日已經先小訂過,所以水家這邊宴客是在12月1日採歸寧方式的。

目前進度是去年10月就談完婚紗,不過4月底才要挑婚紗、5月中拍婚紗,新秘已於2月初就找好,話說11月25日好像真的是大好日子呢~我看我找的新秘已經有不少人在跟她洽談11月25日這天說,幸好我早早就訂下來了,不過原本歸寧是想在12月2日,可是卻有人比我更搶先一步把新秘訂下來,現在只能一直說服水媽說12月1日農民曆上雖然寫諸事不宜,不過我們也只是宴客通知水家的親戚朋友說要嫁女兒這個動作而已,況且只要是紅字就是好日子啊~婚攝的部份由帥弟跟帥的其他朋友及我的一個朋友友情贊助,目前人數應該是3-4人左右。宴客方式則是雙方皆採外燴方式,帥家是在自家門口,水家則是租場地(目前還未洽談)。喜餅則還未挑選,等日子近些再選擇,其它的好像皆還未開始動作,列出來後發現其實好像還有很多事都還沒做耶~~這樣應該也差不多開著手進行囉~不曉得各位水水有沒有打算準備婚禮小物呢??之前上網看了一些,不過好像都差不多呢~不過交情比較特別點的朋友,我是想準備比較特別又實用的小物,但是目前還沒發現真的吸引我下手的小物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