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去5/24北法 長安VS加利利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日

2012-04-02

 
長安
加利利
總結
DAY1
台北-巴黎
台北-巴黎
 
DAY2
巴黎-70KM吉凡尼-132KM象鼻海岸-哈佛港
巴黎-159KM盧昂-90KM翁佛勒-127KM諾曼第
長安勝~
(加利利第一天就拉車376KM)
 
餐食:精緻西餐、精緻西餐
住宿:三星
餐食:法式三道式、香烤鴨肉特餐
住宿:三~四星
加利利勝~
(長安只有三星飯店)
DAY3
哈佛港-24KM翁佛勒-56KM貝芙弘-60KM白楊城
諾曼第-195KM聖馬洛-55KM聖米歇爾山
長安勝~
(加利利拉車250KM)
 
餐食:地方料理、蘋果酒燉豬肉
住宿:三星
餐食:布列塔尼風味餐、旅館內主廚特餐
住宿:島外四星、島內三星
加利利勝~
(不過加利利島內飯店非常的小小小小~~而且不曉得商店會開這麼晚嗎??? )
DAY4
白楊城-143KM聖米歇爾山-50KM聖馬洛
聖米歇爾山-323KM香儂頌堡-47KM杜爾
長安勝~
(加利利拉車323KM….香儂頌堡…總搭車時間4個多小時折磨呀= =)
 
餐食:傳統蛋捲風味餐、米其林推薦餐
住宿:四星
餐食:布列塔尼風味餐、旅館內主廚特餐
住宿:四星
平手~~~~~
DAY5
聖馬洛-33KM迪儂-79KM若瑟蘭-80KM漢恩-頭等艙TGV-利曼
杜爾-52KM香波堡-17KM布洛瓦-129KM莎特
平手~~~~~~(拉車時間大同小異,不過長安多了一段TGV頭等艙)
 
餐食:可麗餅風味餐、精緻西餐
住宿:四星
餐食:法式三道式、國王雞套餐
住宿:三星
長安勝~
(四星飯店)
DAY6
利曼-133KM香儂頌堡-58KM香波堡-175KM凡爾賽
莎特-89KM巴黎
加利利勝~
(提前到巴黎)
 
餐食:精緻午餐、米其林二星
住宿:四星
餐食:法式三道式、中式六菜一湯
住宿:五星
平手~
(加利利的五星飯店、長安的晚宴米其林+飯店為凡爾賽宮廷式飯店)
DAY7
凡爾賽宮-22KM巴黎
巴黎(聖母院+凡爾賽宮+塞納河遊船)
平手~~
 
餐食:法式海鮮餐、中式料理
住宿:五星
餐食:米其林三星、法式三道式
住宿:五星
平手~~
(三星米其林在中午,如果是在晚上好像更不錯)
DAY8
巴黎(羅浮宮+自由時間+塞納河遊船)
巴黎(自由活動)
平手~~
 
 
餐食:圓頂餐廳、鐵塔餐廳
住宿:五星
餐食:自理、和平咖啡館
住宿:五星
長安勝~
(加利利的和平咖啡館也不賴、但長安的塞納河遊船+上鐵塔吃晚餐整個就是更是吸引人)
DAY9
巴黎-台北
巴黎-台北
 
DAY10
台北
台北
 
大結論
行程
就以行程來說,兩家的景點,好像都有~不過長安多了市場比較少有的行程(EX:白楊城、貝弘芙..) ­加利利的景點來說就布洛瓦和莎特小鎮為不一樣~不過這兩個地方的特色就是哥德式建築,這個長安安排的行程聽說也看到到巨大的哥德式建築…等等 所以就沒有很吸引!!!
長安排的景點,感覺比較有北法的味道 很深度!! 不拉車又輕鬆 
車程
長安的車程不多(看我的比較就知道啦!!) 還有一段TGV快速火車的體驗!!!
加利利的車程是頗多的!!光是聖米歇爾山到香儂頌堡這段路程~~真是折磨我呀><
餐食
餐食各有各的特色,不過長安的巴黎餐食 真的好吸引人唷
聽業務的解釋~米其林不同感受在於是在晚餐還是在午餐,雖然加利利有米其林三星,但是是在中午吃,感覺沒有什麼法國人悠閒浪漫燭光晚餐的FU~~我看了參加過他們北法團的客人評價感覺餐食不錯~不過因為吃中午~我想...大家應該惦記著等等要去哪玩哪玩的心情,誰會有想要靜靜吃一頓的感覺嗎???(畢竟巴黎是個想讓人多停留的地方 想要把握每一刻)
而且米其林餐須穿著一套比較正式的服裝入內用餐,一大早就要穿正式服裝然後走行程,接著中午吃米其林三星吃個2~3小時的飯後,又要穿著正式的服裝走行程,感覺很不休閒
另外長安還有晚宴巴黎鐵塔餐(朋友們聽到我要上鐵塔吃晚餐~大家都很羨慕^///^)
圓頂餐廳有名人海明威的加持感覺該去試試看!!
加利利的和平咖啡廳:擁有著歷史的加持,有不少歷任法國總統到此朝聖~也是文人作家的最愛,裝潢上也頗華麗的。而它的地理位置蠻好認的(想說到時候自由活動時,再去看看吧)
住宿
長安:三星*2、四星*3、五星*2
加利利:三~四星*2、三星*1、四星*1、五星*3
好像大同小異…在巴黎的住宿兩家都是一樣的飯店
價格
長安:周三出發138800元 周五出發139800元(還有兩個月的優惠4000新婚蜜月1300)
加利利:週三出發130900元 周五出發133900元 (沒啥優惠,價錢硬的很)
如果以周五出發來說~長安優惠過後的價錢 才多個600元(感覺同價位的行程 長安給的東西比較多~~~)
口碑
加利利以奧捷、北法為口碑之一
長安以法國線為強線~
(不過在北法的行程比較下,其實個人覺得長安的北法不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