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屬於自己的自助婚紗



Lv1 2010MA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2012-03-29

結婚這件事可不是兒戲!

而拍婚紗照也不能馬虎,草草了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如果成果不是很滿意  

宴客時會很不想擺出來  , 也不願意分享給自己的孩子 !!

因我跟先生倆完全是隨興個性==  ( 我們知道錯了 >< )

要拍婚紗前也沒做好功課!!(  傳統婚紗店 與 自助婚紗 的差異 )

就直接找傳統婚紗店拍攝 .............

過了兩星期後要去挑照片時,竟然挑不出喜歡的==( 開始怒了 )  發現100張照片的我們都不像自己,擺的姿態跟角度張張都很雷同 

當時的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地 。。。。。 

只想  重拍  !!!    只想 重拍 !!! 真的好想 重拍 !!! 

後來回家開始上網 Google 找資料 !!!! 


有天在 FB 上看到朋友分享自己的婚紗照時,馬上就被照片深深的吸引 !!!!

 


 
這就像拍電影般好有故事 

 

於是開始跟朋友聯繫 , 詢問拍攝自助婚紗相關問題 , 朋友也非常熱心的幫我們引薦鍾尹傑攝影師 !!!

先看了他的作品後覺得他的照片都好生動!! 

開始與他接洽! ! !


慢慢了解到自助婚紗 跟 傳統婚紗店 的方式非常不同 , 

傳統婚紗店的服務幾乎都是包套的 , 有些些的標準規則 , 成現出來的也較制式些,而新人只要跟攝影師討論細節跟試穿好禮服就可以了!!

而自助婚紗所有的都要自己準備 : 禮服 / 西裝 / 造型 / 裝髮 / 道具 / 就連拍攝的場景都要自己找好 ! 

還有之後宴客哩哩摳摳的東西 ..................

說真的剛開始會覺得有些麻煩 ><  不曉得從哪著手 === 

於是又開始上網 Google 找資料 ! 看到滿多新人們現在也都會選擇自助婚紗 , 並且大家也都很樂意的分享相關資訊!!!!


一切就緒後就進行拍攝嘍!!!!  

以下是我挑的最愛的幾張 ( 選得有些久因 每張都好喜番 ) 

 





 
 

 


 
因個人平常走的是自然路線,只會畫一些簡單的妝,多虧了學新秘的晏芳朋友幫忙!! 

解救了我 ~~ 但我還請她幫我畫簡單的妝跟造型,我不想畫的過頭自己不像自己!

她人非常的 nice 還很熱心的幫我準備捧花跟花環!! 

 
 

在整個過程中雖然覺得很累也有些麻煩 , 但看到成品後就覺得一切非常值得 !!!!

攝影師當時雖然剛接觸自助婚紗的個產業,但在拍攝的過程中感受到他非常的用心!!

真的是一位很有想法風格的才子!!!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0日

我也愛他的風格

可是我還在努力減肥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日

請分享攝影師的資訊

s7108221999@kimo.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010MA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2日

 攝影師  FB : http://www.facebook.com/jaypsydelic 

 

 聯絡電話 : 0980-920-234  / 0987-813-494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