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紅喜帖也可以很美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2012-03-28

挑選喜帖時
原本想選自己很愛的粉紅色
可是爸爸媽媽說
喜帖一定要大紅色


明信片式喜帖很可愛

但我還是喜歡喜帖是可以翻開的

傳統中式喜帖看來看去我都不愛

直到找到這款喜帖

是長輩愛的大紅色 樣式又不會太傳統

價錢也還OK 馬上決定就是這款喜帖啦



廠商拍的照片長這樣

喜帖上面有很喜氣的牡丹花壓紋

收到喜帖是這樣

喜帖一疊 內文一疊 要自己對折後再用金蔥繩固定

雖然是制式化的喜帖
但我想要喜帖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在喜帖上面黏了一顆小水鑽


總共黏了100多張



信封的貼紙也很漂亮 但我沒拍特寫照



喜帖內文是這樣



一開始就想好 喜帖上面不放照片

所以內文上半部是我們自己寫的文案

從我們認識 交往 到結婚的點點滴滴



內文下半部就是喜帖主文囉

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在飯店地址旁印了QR CODE

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 下載APP讀它
就會出現宴客地址 然後可以用手機導航
或是直接連Google map
 



最後是喜帖信封

因為我從小就學書法

隸書寫的還OK

所以每一張帖都是我用毛筆親自寫的唷



信封上面也有跟喜帖同款的印花壓紋 非常有質感

 

收到的朋友都說我們的喜帖很用心

內文文案寫的很棒 看了會哭哭

有些朋友還以為信封是用印表機印的唷

所以我的喜帖和我的喜餅一樣

被很多朋友分享在FB 上面

 

爸爸媽媽說喜帖一定要大紅色

這款喜帖就叫"花開富貴" 是不是很喜氣
有了這些小巧思,大紅色喜帖也可以很美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水水好用心哦!真的很棒的喜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真的很美耶
我最近也在找喜帖資訊
然後有在這篇
個性喜帖,讓你的婚宴一開始就非同凡響!
看到很多喜歡的款式
但是我選的是英式喜帖
喜歡他們的淡雅F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很有質感!!

好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美!!!我也在找喜帖耶~

可以請水水分享廠商資料嗎?謝謝!

yalchiang@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可以請水水提供廠商資料嗎?我是想問hello kittyㄉ喜餅在哪訂ㄉ~~~謝謝水水

winniekitty198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請水水分享廠商資料及價位,謝謝唷

sara30641@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水水,

妳的喜帖好漂亮ㄚ...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嗎??謝謝妳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請分享喜帖廠商的資料,感謝

wenwen120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麻煩分享喜帖廠商資料,謝謝

kb0910088570@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好漂亮~!!!可以分享一下廠商資訊嗎?感恩

alger050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