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四季水晶婚紗問題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2012-03-28

先前在中和環球百貨定了四季水晶的婚紗

那時笨笨的訂金已刷卡7萬

目前四季水晶似乎已修業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受害者

請教前輩這該如何處理

有辦法拿回訂金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相關資料都還留著吧(收據簽單婚紗內容資料)

親自跟婚紗業者聯絡

請他們退費

那不然就直接進消費者保護法聯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誇張耶~

二月就已經登記解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水水說的這家跟中山北路巷子裡的四季水晶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如果是的話 我星期一路過時他們的門市還有營業唷

或許可以去那邊了解情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我還是建議你趕快去處理退訂!

不管是不是還有營業,會爆出這樣的新聞就要小心!

避免日後有問題發生,還是去退訂吧!(強烈建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我已查到此家的營利事業登記證已經是解散的狀況了

這幾天跟消保會問清楚就會寄存證信函了

請各位小心點

雖然是還在營業...

但是婚紗這種東西誰想要在解散的店家拍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3巷的四季水晶還在營業,有沒有收新客人就不知道了,不過聽說員工都幾乎離職了,所以去了可能會面臨沒固定造型師或攝影師等問題,聽說蘇姐最近要去加拿大,好像很久才會回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該不會......................,想到頭皮都發麻,大家一定要小心,不過四季的負責人叫黃馨儀,是板橋費加洛的股東監察人,蘇姐也是板橋費加洛的股東,如果還有姊妹是受害者,在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3巷的四季討不到公道,也可以去板橋費加洛討公道,畢竟花了那麼多錢,得到這種結果真的很悶!大家一定要提醒大家要小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