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新娘畢業囉~分享喜帖與謝卡~



Lv1 sulilo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7日

2012-03-27

各位水水好~我終於畢業囉~喜帖和謝卡還有剩一堆~有在收集喜帖和謝卡的水水歡迎留言索取喔~

請水水們附回郵喔~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7日

 謝卡很特別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lilo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7日

 對阿~我表姐幫我設計的

當初送印刷廠要大量印刷

所以我這裡還有剩一堆阿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3日

好特別喔!!!! 不過沒有頭的那個長輩會不會說話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12日

 你好~

 

不好意思

 

請問有多的謝卡可以分享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8月14日

可以索取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1月26日

水水您好^^

請問還有多的謝卡可以跟我分享嗎?

可以再麻煩水水私信給我記回郵的姓名地址!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2月14日

我也想要您的謝卡~

很喜歡 當初有把水水的文章收藏起來呢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