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女兒和娶媳婦一定要隔四個月嗎?
其實我感覺現在像是我在盧小小
不過我真的很怕結了婚之後肚子遲遲沒消息所以會有長輩關愛的眼神
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解決 所以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囉!!
我今年虛歲33 在去年遇見了比我小四歲的胡先生
原本想說因為他今年會遇到虛歲29歲 去年想要結婚
不過因為還是覺得太急促 所以只好先緩緩
說好大概是102年的農曆年過後結婚吧
我還有個弟弟 他明年即將遇到虛歲29
所以今年家裡就開始為了他的終身大事開始在動起來了
上個星期就看到他跟國外朋友說 他今年會結婚 要請他們一起來參加婚禮
再接著看到他和朋友說 應該是今年年底結婚
我整個大SHOCK!!!!
如果他今年年底12月結 那我不是就要明年4月才可以結婚?
這個習俗是一定要遵守的嗎?
如果沒遵守的話會剋到誰嗎?
我在意的是 我明年就34歲了
我想要生小孩 不考慮先有後婚
真的很怕結婚以後懷不到小孩....
雖然我問我媽 我媽說沒聽過這個習俗
(但是當一說家裡有人要結婚一定會有三姑六婆來跟他說這樣的習俗的)
請大家幫幫我吧!!(不然也開導我看開一點也行....)
那如果是弟弟先結呢?
我也要等四個月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