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有請樂團的嗎?



Lv1 im7266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3日

2012-03-23

 地點在嘉義,想知道行情價是多少?還是請主持人就好,怕只放音樂太單調,請給個建議吧!!than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3日

我之前在嘉義有吃過一場喜宴,他有請主持人還請天籟之音來表演串場!

價錢不知道一ˇ一

不過婚宴很有質感喔!

他們會在桌邊服務也都有穿小禮服,演奏的樂器印象最深的是小提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3日

我們有請樂團 現場氣氛互動會比較好

而且我們的主唱聲音很棒~賓客反應都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3日

看你是要幾人編制?

一般3人編制"實際"表演時間約2兩時的要15000-35000都有。

通常AP要另外加錢約8000-1200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4日

現場演奏還有主持人串場流程的感覺和CD播放不同
我也在嘉義,訂結婚都請了樂團+主持...長輩們反應很好
主持人的口條及流程規劃,還有說話的技巧都會影響氣氛
樓上有水水提到的天X,不曉得和我是不是同一間...(嘉義有兩間名字相似)
我找的是X籟樂坊,主持人是Maggie...推薦給妳~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