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該來沒來delay幾天自己驗的到呢?
這個月的生理期已經慢了二天,自己用k牌都是乾淨一條線
該來的前二天開始有悶悶感覺, 但一直沒來
打電話去婦科問, 叫我一週後仍沒來再去掛號驗尿
有媽媽是這個狀況嗎? 早期驗不到, 但確實懷孕? 妳們幾天測的到呢?
不是說k牌的靈敏度會比醫院用的高一些.
我的生理期以往只會提早, 遲到的狀況有點反常..
chunjunior 在 2012年3月22日 補充:
我從該來的那天就每天驗, 一直都是乾淨的一條線
真是困擾, 本想說這次生理期來後要再抓四月的排卵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