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該來沒來delay幾天自己驗的到呢?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2日

2012-03-22

 

這個月的生理期已經慢了二天,自己用k牌都是乾淨一條線

該來的前二天開始有悶悶感覺, 但一直沒來 

打電話去婦科問, 叫我一週後仍沒來再去掛號驗尿

有媽媽是這個狀況嗎? 早期驗不到, 但確實懷孕? 妳們幾天測的到呢?

不是說k牌的靈敏度會比醫院用的高一些.

我的生理期以往只會提早, 遲到的狀況有點反常..

 

chunjunior 在 2012年3月22日 補充:

我從該來的那天就每天驗, 一直都是乾淨的一條線

真是困擾, 本想說這次生理期來後要再抓四月的排卵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2日

不好意思, 發錯版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2日

我建議如果一個星期後沒來再去婦產科看啦...

 

因為我以前也都是提早來...

但是這二個月都是晚一個多禮拜才來...

確認沒懷孕我就會請醫生打催經針(怕蜜月MC來)

因為驗孕雖然準確率高...但也有可能沒驗到

所以不保險可以再去婦產科驗一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