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裡迎娶出去會比較好嗎?
想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因為我是訂結一起..所以是預計在家九點開始訂婚,訂完婚之後就換白紗迎娶出門,但因為我中午宴客是在麗庭..
會有一個教堂儀式,所以差不多11點就要到麗庭,然後12:30開席,我家離麗庭車程大約30分鐘...
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來不及..
我媽媽是有說看能不能直接在飯店訂婚加迎娶比較省事..也可以省去很多紅包錢..
但我自己以前是覺得從家裡出嫁比較有feel@@但是時間會很趕..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如何?
要從家裡出嫁還是直接都在飯店處理比較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