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裡迎娶出去會比較好嗎?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2012-03-20

 想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因為我是訂結一起..所以是預計在家九點開始訂婚,訂完婚之後就換白紗迎娶出門,但因為我中午宴客是在麗庭..

會有一個教堂儀式,所以差不多11點就要到麗庭,然後12:30開席,我家離麗庭車程大約30分鐘...

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來不及..

我媽媽是有說看能不能直接在飯店訂婚加迎娶比較省事..也可以省去很多紅包錢..

但我自己以前是覺得從家裡出嫁比較有feel@@但是時間會很趕..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如何?

要從家裡出嫁還是直接都在飯店處理比較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我也是要從飯店嫁出去 比較方便 雖然比較不熱鬧 但是比較省時省力省紅包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我媽媽是有說看能不能直接在飯店訂婚加迎娶比較省事..也可以省去很多紅包錢..

但我自己以前是覺得從家裡出嫁比較有feel@@但是時間會很趕..

 

媽媽說的話很有理,也很替大家的紅包前著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就像妳講的,比較有fu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如果水家不care習俗就在飯店,省事又省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我是從家裡迎娶出去的~

而且.....我家在基隆  我未婚夫家在台南XD~

當天要坐車坐一天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我也曾想過要從家迎娶過去~

 

但~~
帥的家在台南~我在台北吶XD

 

聽說坐車的途中是不能下車的~

若~內急該怎麼辦呢???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坐一天的車~不只新人累~開車的也累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會比較有FU

 可是,很耗時間耗錢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其實..我偏向從家裡出門耶....

不過...因為我的路程較遠....

所以是從叔叔家出門的...(就是不從飯店...因為不是家)

 

但還是多少有些遺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2日

我是在飯店迎娶的

因為要玩闖關遊戲

所以我覺得在飯店比較方便耶...也很有FU

拍出來的照片也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3日

版主訂結同天,又在麗庭有教堂儀式的話...
要不要直接從家中迎娶後,把戴戒指的儀式放在教堂時舉行呢?
這樣可省去在家中先行舉行文定儀式的時間
又可滿足版主想從家中迎娶的心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