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10/27晚宴-彰化北斗婚禮佈置
本來是沒有要多花這筆費用!!
不過老公願意再這最重要的一天在更完美
所以現在才找...希望部會太晚啦!!
請學姊們推薦台中或員林的廠商^___________^
我找的天昏地暗了!!
還有一個重點是
因為我跟未來老公都是服務業
所以還蠻重視廠商服務態度
先前聯絡過的婚佈態度差到暴
讓我很傻眼!!??
( 溝通的時候都很不耐煩的樣子!!這種我們敬謝不敏!! >_<")
想要的風格 : 我想需要再溝通一下!!因為我三月底才會拍婚紗
不過色系已經想好!!是定為桃紅色和紫色!!
預算 :8000左右!! 當然~如果作品我們覺得ok預算往上加這都可以在討論!!
期待學姊們的推薦!!
廠商來信的話!! 請提供給我你們的作品網站和價格唷!! ^_____________^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