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拍婚紗的鞋子!麻煩給我意見!謝謝!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2012-03-15

大家覺得這雙鞋子適合「拍婚紗」時穿嗎?好不好看呢?

或者是適合「訂婚儀式&宴客」穿嗎?

麻煩各位水水給我一些意見喔!謝謝!

 

 

kinkitoko 在 2012年3月15日 補充:

圖片太大了~前面鞋頭看不到~

麻煩看「附加檔案」的照片,謝謝!

kinkitoko 在 2012年3月16日 補充:

有穿這雙鞋子拍婚紗的水水,是否可以放上妳們的照片呢?

想看看穿這雙鞋子拍出來的感覺,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其實拍照會拍到鞋子的機會還蠻少的~除非水水有選短版的禮服~

我拍的時候只是去買很便宜的高跟鞋來拍(約390到500元左右的)~

不過水水的鞋子好漂亮喔!超適合搭配婚紗和禮服的!你可以要求攝影師讓你的鞋子入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會挑一套前短後長的禮服喔!就是下面這套,水水覺得配這雙高跟鞋適合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挖~ 水水~你的高跟鞋很美阿~

請問 在哪買的阿? 可不可以給我廠商資訊阿? 謝謝

charrie1192@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非常適合呢!!!好漂亮的禮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粉美粉搭唷!!!

適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6日

我自己就是用這雙拍的喔!!

2/27剛剛才拍完~^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6日

我也是挑這雙婚鞋.....拿來拍照穿(雖然~~不知有沒有入鏡)

之後打算直接婚宴當天穿....

很好看~~又顯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6日

很美^^

方便分享婚鞋在哪買的呢...感恩!!

cathycat820@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6日

哈哈.... 真巧...

我也是買這雙.... 還不錯看...

不過ㄚ... 有點高...

偶未來老公不高...

所以它現在還沒派上用場.... 殘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6日

水水~~

非常美的鞋子!!

方便分享哪裡買的嗎??

leave20023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