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試妝照,水水們給個建議,有沒有哪裡要請新秘改進的
我的試妝照,水水們給個建議,有沒有哪裡要請新秘改進的。
這個妝髮跟頭飾打算用在白紗進場造型。



當天試妝我請新秘不要噴髮膠,不然回家又要洗很久= =
所以頭髮有點毛毛的是因為沒噴髮膠的關係。
前面劉海當天會請他噴髮膠固定,不要蓋到眼睛。
其它如果有沒注意到的再麻煩水水給個建議 ^^
謝謝b05290529 的細心 ^^
我們迎娶完會先去教堂,晚上才宴客。
所以我迎娶與教堂時頭上會用鮮花造型,後面也都會戴頭紗。
我想說去宴會場地就不要再用頭紗了。
重複性太高。
我也覺得頭飾很好看,但有點太大。
不過另一個更大 = =
我再跟新秘討論看看。
------------------------------
白紗造型除了搭鮮花或類似我圖片中白色的頭飾。
有其他水水戴過其他飾品嗎?
能否提供照片給我參考^^
(新秘是說大部分都是搭白色的飾品)
-----------------------------
水水們會不會覺得我的妝不夠透白(我妹覺得膚色看起來有點暗)?
感謝tp7012210水水~
不過啵亮的皇冠頭飾我婚紗照用過了>"<
新秘是覺得頭飾、髮型跟婚紗照用不一樣的會比較好。
蝴蝶結我會考慮看看,看一下我新秘那邊有沒有這種的頭飾。
leejamie 水水~
睫毛的部分是不夠濃密嗎,還是? (不知道大家都弄怎樣的睫毛>"<)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