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試妝照,水水們給個建議,有沒有哪裡要請新秘改進的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2012-03-15

我的試妝照,水水們給個建議,有沒有哪裡要請新秘改進的。

這個妝髮跟頭飾打算用在白紗進場造型。




 

bear768765 在 2012年3月15日 補充:

 當天試妝我請新秘不要噴髮膠,不然回家又要洗很久= =

 所以頭髮有點毛毛的是因為沒噴髮膠的關係。

 前面劉海當天會請他噴髮膠固定,不要蓋到眼睛。

 其它如果有沒注意到的再麻煩水水給個建議 ^^

bear768765 在 2012年3月15日 補充:

謝謝b05290529 的細心 ^^

我們迎娶完會先去教堂,晚上才宴客。

所以我迎娶與教堂時頭上會用鮮花造型,後面也都會戴頭紗。

我想說去宴會場地就不要再用頭紗了。

重複性太高。

我也覺得頭飾很好看,但有點太大。

不過另一個更大 = =

我再跟新秘討論看看。

------------------------------

白紗造型除了搭鮮花或類似我圖片中白色的頭飾。

有其他水水戴過其他飾品嗎?

能否提供照片給我參考^^

(新秘是說大部分都是搭白色的飾品)

-----------------------------

水水們會不會覺得我的妝不夠透白(我妹覺得膚色看起來有點暗)?

bear768765 在 2012年3月15日 補充:

感謝tp7012210水水~

不過啵亮的皇冠頭飾我婚紗照用過了>"<

新秘是覺得頭飾、髮型跟婚紗照用不一樣的會比較好。

蝴蝶結我會考慮看看,看一下我新秘那邊有沒有這種的頭飾。

leejamie 水水~

睫毛的部分是不夠濃密嗎,還是? (不知道大家都弄怎樣的睫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水水:

所以進場的時候不打算戴頭紗了嗎?

而且,那個頭飾很美,可是對你來好像太大了

(它快跟你頭一樣大了耶!)

你的五官很漂亮,這樣全都遮住啦...

假睫毛的部份,看是不是請新秘再加一層或換款,

因為這樣看起來,好像沒有強調到眼神的部份

(看起來,就很像「因為新娘要戴假睫毛」所以才戴假睫毛)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要看你自己偏好,我比較不喜歡白紗搭太誇張的頭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我也不愛白紗配誇張頭飾耶...

雖然有些人覺得這樣臉看起來比較小

但這樣看起來會有點像二顆頭= =a

 

我白紗部分

迎娶是配大朵蝴蝶結(沒有像版水那麼大滴..)

進場是配閃亮亮皇冠

照片找一下再給版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我也覺得那個頭飾太大

眼妝的部分假睫毛怪怪的~

 

換個頭飾跟假睫毛應該OK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髮飾太大

瀏海太低,眉毛和眼睛都被遮住

粉底顏色太深,不夠透也不夠亮

整體上來說還可以但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