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抽捧花的線是自己準備嗎?
昨天打電話去餐廳問
餐廳說抽捧花的線不是由他們負責的
那請問一下~~是新人要自己用嗎???
如果是...那要怎麼用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昨天打電話去餐廳問
餐廳說抽捧花的線不是由他們負責的
那請問一下~~是新人要自己用嗎???
如果是...那要怎麼用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要漂亮一點的話~~買一卷緞帶~
~剪幾段的話~就看你要玩的人數~~
每一條緞帶~大約在100公分以上~~看場地的大小~~或自己的喜好!!太短會不好看唷!!
也或者是有漂亮一點的繩子就可以拉!!
我自己有看過~有的花店是用那種~買生日蛋糕~綁盒子的那種線來代替~~
但~~個人是覺得不太好看啦!!
準備好緞帶或繩子之後~~一條留下來先不要綁~~其他的用釘書機~釘起來~~
要抽捧花之前~再把沒有綁的那一條緞帶~~綁在捧花上~~其他的緞帶~~用手拿著就好~!!
好朋友們在抽的時候~就把手上拿的那些緞帶放掉~~
大概就是這樣囉!!!細節的話~再問問餐廳~~他們應該會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