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自己做的結婚帶路雞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0日

2012-03-10

 


我用樹酯黏土做的^++++++++++++^ 成就感 100%

小雞 鳳梨 白蘿蔔

全部放進去



籃子也是我自己DIY的喝喝

買珍珠紙包ㄧ包的~

(心)
 

fenetre 在 2012年3月11日 補充:

媽媽說結婚要用帶路雞

這好像是南部才有的習俗

我在北部四周的人都沒聽過帶路雞~ 0.0

網拍有賣很可愛的毛線或襪子做的帶路雞

本來想上網買毛線做的

可是賣家說已經排單到八月份之後

但是我又不想買結婚用品店那種仿真的帶路雞 >.<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是自己用毛線或針線自己做的

我想說不然我也來DIY好了

但是

我是家政苦手

(連縫紐扣都不會 高中家政課要做的毛線圍巾也從來沒完成過)

所以放棄毛線和不織布版本

後來想想

我國小最喜歡的就是美勞課

我的美勞作品還滿常被老師稱讚的 XD

於是跑去百貨公司和文具店採買需要的哩哩摳摳

去書局翻一翻教學書

228連假動手完成我的手作樹酯黏土帶路雞~~~~

 

p.s.原本很怕我媽不能接受這種Q版的帶路雞,

沒想到她也覺得很可愛 ~哈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0日

 好可愛喔~~  

 水水好厲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0日

好強喔~~

羨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0日

很可愛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1日

好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1日

 超可愛的!! 好特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1日

 

水水好厲害!!真的很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xc715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1日

水水超強~而且超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1日

 好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2日

 超級可愛的

 

水水可以分享怎麼做嗎?

應該很多人想知道耶~~~((明明是自己想知道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