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 & W 最後定案之婚禮小物 §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9日

2012-03-09

自己辛苦動手做的假馬卡龍,由於太圓數量多貼成塔又很詭異

於是乎整個拆掉,做成實用點的東西。

之前其實就有想過是要做成耳機孔吊飾磁鐵鑰匙圈螢幕擦...巴拉巴拉...

可是光是做這些數量將近300個的小玩意兒,就已經快要我的命了。

再加上 Mrs. Meerkat 水水發表的婚禮布置照片,於是乎我也決定了就弄成磁鐵吧


 

不過因為實在數量很多,手工有點粗糙啊

這是已經黏在電腦主機外殼上面的圖式,買到的磁鐵還滿有吸力的@@

雖然說底部看的到膠,不過我自己親手做的,意義不同啊 XDD (往臉上貼金)

而且真的可以提醒小朋友們不能吃啦....

 

媽媽說,收到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朋友同事、來的長輩幾乎都是坐辦公室的,非常實用

然後我又很多餘的貼了水鑽...不過這次是只有貼一顆啦!!我不要螃蟹再現啊....


(請忽略橙色上面的痕跡,原本有貼兩顆看感覺,拔掉一顆瞭)

結果媽媽說這樣比較好看,因為收到的人都是單獨一顆卡馬龍,加了水鑽比較有感覺。

 

對比圖


(兩隻波堤獅出現 XDDDDDDD)<=Mrs. Meerkat 水水說有那感覺 

 

上方那顆黃色的貼愛心是我自己要用的,因為水鑽貴鬆鬆,貼給自己用才划算 XDDDD






接下來就看怎麼包裝啦...不過先把手邊趕工完成再來決定!

 

給水水們參考囉!

 

打完收工~~~~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9日

跟水水說個題外話~

電腦主機上盡量不要黏磁鐵喔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9日

水水手好巧唷~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9日

 水水可以分享作法嗎~~好想學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