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蜜月,帛琉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6日

2012-03-06

各位水水們,因為我想跟帥六月初去帛琉補蜜月之旅,不知有沒有人去過。

目前看了幾家旅行社,雄獅、品冠、芬達、春暉,有人可以給些建議嗎?尤其是誠信、導遊方面的。
或著有去過的人可以介紹一下旅行社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6日

帛琉真的超好玩的喔!!!

 

有很美麗的沙灘~跟海底景色~~!!

 

我剛從帛琉回來~

 

我的行程是燦星的

 

網址:

www.startravel.com.tw/StarTravel.Web.IPKG/BBSingleProd.axps?Prod_No=IPKG000001123&Grp_No=ROR05CI22612V&CityFrom_DL=&STAYDAYS_DL=&HowMuch_DL=&EndDate_TB=&STARTDATE=&travel_type=

 

基本上在台灣旅行社選擇差不多~過去都會再跟當地的旅行社合併,運氣好遇到帛琉淡季就比較少人一起出海,

我過去的當地旅行社是海人旅遊~~導遊人很好也很專業,重要的是送了我們很多私房的潛點~~超級漂亮的喔!!

 

你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7日

我的蜜月也是去帛珫哦!

真的超美的,如果水水也是喜歡海底世界的話

那去帛琉就對了~

享受一下無敵海景和超美的白色沙灘

。。。

我也是選燦星旅行社,印象中是五天四夜,32000左右

當地也是海人旅遊承辦的,當時帶我們的導遊是Tiger,人很好、風趣、帥帥的哦!

水水可以看一下我的blog,有我去帛琉五天的行程和景點

不過… 因為一般DC在水底拍出來的效果就SOSO,加減看一下囉!
http://amychen1108.pixnet.net/blog/category/169207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7日

帛琉好   可以去看我分享的相簿

海底世界沒話說棒  我們導遊也很厲害

台灣人出過書 Yorko Summer 且是帥哥

不過天天下水喔  愛玩水的人會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0日

青果子,你給我的網址我不能連過去,出現錯誤訊息。

因為昨天有一間叫「大英旅遊」突然倒閉,捲款。

今天又有新聞報導一家「雄×遊遊」也被消息者報導行程不符。

所以,現在找遊行社還真是有點怕怕的。真怕錢繳了,去不成= =。

費用32000,感覺還挺便宜的,目前我看到的都還比這個貴個五~六仟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5年9月7日

帛琉我去過三次,其中一次是參加員工旅遊不知道是哪家旅行社,但是另外兩次(家庭旅遊、兩人遊)都是去彩繪,服務人員及建議都很好,且當地晚餐,別桌吃一餐龍蝦、一餐螃蟹,我們則是「每餐」都是雙龍蝦、雙螃蟹,真的是大飽口福啊!

 

導遊也非常的熱心及專業,玩得超開心的~~~所以我會推薦帛琉找彩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