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喜帖



Lv1 miaaaa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5日

2012-03-05

喜帖看到快昏頭

自己手不巧實在設計不出來

我自己想用兩種色系

TIFFANY藍 --平輩 210張

大紅--長輩 150張

我自己買水鑽緞帶加工

有水水可以分享喜帖的樣式和價位嗎

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5日

我的是沒有照片的大紅、長輩一致稱讚的帖,中式的。

只有實體店面(台北),沒有網站。有興趣再私信問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5日

你可以參考我的喜帖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49459-1.html

我自己做相片檔輪出~~即和外面的婚紗喜帖一模一樣~~

相片一張1.88元~~

省錢~~自己動手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