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金桌人數



Lv1 atkiki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2012-03-03

請問如果開席數約35-38桌左右,周六晚宴場,

禮金人員需要多少較ok?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我有幫忙收過禮金,宴客是請35桌的

那時候禮金桌就安排我和另外一個人

我覺得兩個人OK

個人經驗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p6696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我也有收過....

 

大概安排2~3人就OK

一個:收禮.點錢

一個:寫本子(就是我寫=.=)

一個:招呼(如果有需要~可以在順便發餅給女方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通常3人坐著收禮金就很ok... 如果要發餅, 就再加1人在旁邊站著, 專門負責發餅...

因為不知道你的紅包數量多不多... 如果多, 就可以再多一個人幫忙點錢寫編號...

寫禮金本一個人就好, 才不會混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3個以上~

看收禮金的經驗值~有的動作很快。

1.向客人收紅包,點錢及確定人名,寫金額在紅包袋上,把錢收起來!

2.拿1收的紅包,寫禮金簿,把紅包袋收起來!

3.招呼、發餅等等等...還有緊急接替以上兩人的候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4日

 

 版主可以參考這篇嚕 ^^ ~

 http://verywed.com/forum/essence/expexch-2316559-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