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喜帖印出來囉^O^
因為喜歡的喜帖一張都超過30元>"<
所以只好自己開始動手作
好險年輕的時候有學過(汗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O^
設計好之後找印刷廠幫忙印
但信封要另外買~加上緞帶
一張算下來也不超過$16元!!!!!!!!!!!!
精打細算新娘
但緞帶部分可能還要再找更適合的
等畢業之後再來發表正式的喜帖訂案
封面

內文

封面上光


第一次送稿INVITATION還打錯= ="有夠丟臉的
自己印喜帖的水水真的要再三校稿
廠商最低限量是100
價格依材質不同會有差別喔
抱歉各位水水,有些人有跟我要檔案,
但我的分享只是想說可以有這種做法讓成本降低
而且是每個人一生一次的紀念
製作屬於自己的喜帖~所以今天跟我們家遠在外地出差的男朋友討論過了
我們可以分享廠商
但喜帖檔案是屬於我們兩個的
所以不開放檔案修改
不好意思
繪圖軟體是illustrator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