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喜帖印出來囉^O^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2012-03-03

因為喜歡的喜帖一張都超過30元>"<

所以只好自己開始動手作

好險年輕的時候有學過(汗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O^

設計好之後找印刷廠幫忙印

但信封要另外買~加上緞帶

一張算下來也不超過$16元!!!!!!!!!!!!

精打細算新娘

但緞帶部分可能還要再找更適合的

等畢業之後再來發表正式的喜帖訂案

 

封面

 

內文

 

 

封面上光

ceres24 在 2012年3月3日 補充:

 第一次送稿INVITATION還打錯= ="有夠丟臉的

自己印喜帖的水水真的要再三校稿

ceres24 在 2012年3月3日 補充:

 鋪結果文法還是有錯

謝謝mskuoo水水提醒我XD先來看家人介不介意~

或是台灣人看得懂就好

這喜帖試錯誤範本有參考的水水注意一下 冏

ceres24 在 2012年3月3日 補充:

 廠商最低限量是100

價格依材質不同會有差別喔

ceres24 在 2012年3月4日 補充:

 抱歉各位水水,有些人有跟我要檔案,

但我的分享只是想說可以有這種做法讓成本降低

而且是每個人一生一次的紀念

製作屬於自己的喜帖~所以今天跟我們家遠在外地出差的男朋友討論過了

我們可以分享廠商

但喜帖檔案是屬於我們兩個的

所以不開放檔案修改

不好意思

ceres24 在 2012年4月2日 補充:

 繪圖軟體是illustrator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漂亮~粉紅色好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可以請問水水廠商資料嗎?

還有  印了多少份呢??

廠商有要求最低張數嗎??

annabelle7061@yahoo.com.tw

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水水你好~

可以請教你是自己繪製的嗎?

那是使用什麼軟體呢?

可以分享印製的廠商嗎?

謝謝你喔~

tsaitpc@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可以請問廠商資訊嗎?

印刷廠有最低印刷數量的要求嗎?謝謝喔

piglet860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水水妳好:

最近為了喜帖也很困擾

想請問繪製軟體及印製廠商

謝謝喔

ew0427@hotam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7v811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你好

可以分享廠商資訊與價錢嗎?

j7v811@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enish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你好~

請問你是使用什麼軟體繪製的呢?

另請分享印製廠商及價格好嗎?

謝謝~ venish81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你好~

好喜歡你的設計唷~

不知道是否也方便分享圖稿借我修改內文呢!?(手很拙的新娘>口<")

也想請問你是使用什麼軟體繪製的呢?

還有還有~可以分享印製廠商及價格好嗎?

謝謝~ yuyumeteor@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很好看

請問廠商資訊及價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好可愛唷!!!
可以請問妳是使用什麼軟體設計的呢?

可以分享印製廠商及價格好嗎?

謝謝妳...

monkeycream@pchome.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