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20幾公斤之後滿心期待…卻失敗了的婚紗毛片QQ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日

2012-03-01

從兩年多前開始減肥(不是為了結婚啦,是真的太胖了)~慢慢的從80瘦到50幾,

滿心期待的去拍婚紗照~想說趁著人生最瘦的時候紀錄自己的最佳狀態!!XD

 

當天攝影師一直要我大笑,可是我說我不喜歡大笑,

自然的笑他又說我假笑… 從頭到尾一直要我大笑、一直說我假笑…讓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跟攝影師說我想要的樣子,卻很敷衍的回答我~

(拍照前跟攝影師溝通也是三分鐘內就被敷衍掉,他完全不想聽我們講話)

拍完之後就覺得很糟糕,不是很期待

 

今天看到毛片非常的失望,因為臉真的笑的太僵,每一張都好怪…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笑得太用力,好幾張臉看起來很像60歲的樣子…

一輪快速刪完就已經剩下沒幾張可以選,當下都快哭了

 

回家之後照片更是被家人朋友嫌到不行~說臉真的很假…

整個心情都差了…

 

不過後來朋友都安慰我拍起來很瘦很漂亮,努力減肥很值得~~

讓我心情有覺得好一點!!

 

先給大家看我覺得臉超僵的照片

這一張回家看才發現嘴都歪了QQ

 

 

 

 

 

 













 

 

 
 
cuteusage 在 2012年3月1日 補充:

照片怪怪的,

 

這幾張是我覺得還ok的

 
因為只拍兩套,所以就只有這幾張分享囉!!
繼續來整理照片去…QQ
cuteusage 在 2012年3月1日 補充:

我也覺得每一張表情都一樣,因為他每一張都要求我要大笑!!

而且不笑他就不拍,我能怎麼辦?我只能笑了…

 

因為我們是選20張不修片,只好拜託朋友幫忙了。

 

還有就是從拍照前一天跟攝影師溝通之後,後面拍照跟看毛片,攝影師跟門市態度都好差,所以我們寧可選20張不修,也不想再跟他們接觸了。(只剩下拿/還結婚禮服那次)

 

本來朋友都對我們的照片很期待,也有朋友等著看我們的照片之後要去拍,但是我想這間我也不敢再推薦別人去了,態度真的很差。(門市人員講話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

cuteusage 在 2012年3月2日 補充:

cuteusage小姐妳好.

         蜜雪兒婚禮給妳不舒服的感覺深感歉意.

         蜜雪兒婚禮因為是技術人員開的婚紗店.重視每一位顧客的要求與品質.我們秉持做到給顧客最好.

         禮服.技術.服務缺一不可.也重視新人的消費.因此堅持全新禮服不加價.

         攝影師盡量做到符合新人須要.

    cuteusage小姐

         對於公司的不愉快我們深感抱歉!也謝謝對禮服與部份人員的讚美.

         若對我們失望.我們願意全額18000加上多選的費用全額退還.

        並加強我們的態度訓練

         在這全體員工至上最大的歉意.                蜜雪兒致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日

水水很可愛說~~

只是好像每一張的表情都一樣的感覺

反而帥有些許的變化~

至於覺得老了可能是因為法令文顴骨那邊

可以請他修片的時候稍微修一下就OK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日

 水水很漂亮阿

 

喜歡藍色第一張跟第三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日

絕對是攝影師的問題!你很漂亮啊。其實只要淺淺的笑就很迷人了,另外....他們有幫你做造型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u416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日

水水是在哪家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日

水水藍色禮服最後一張很漂亮~顏色也很好/藍色第一張你的表情也自然

不過每一張表情變太少了

白紗的部分是真的有點僵~感覺是笑很久僵掉的笑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日

水水不用太難過,相信水水本來就是個美女了。

雖然表情真有點僵,可是不減水水的美麗啊^^

藍色禮服那幾張真的很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日

 水水秀秀~
攝影師的工作不是應該引導我們怎麼去拍的嗎?
不能讓我們自然的露出笑容,還在兇你= =
真過分!!!
我覺得攝影師的態度影響到了水水的狀態>.<
不過我覺得水水那套藍色禮服的照片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日

我跟水水好像在同一家拍的

我想問一下攝影師是哪一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日

我也很擔心跟水水一樣拍出僵硬的照片

由於我跟帥都是眼睛小又不上相的人

笑起來眼睛都會不見嘴型又歪

加上上禮拜拍時天氣不好又飄雨

攝影師又一直叫我們要大笑

看不到照片前都好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日

我有看到你減肥的心路歷程 真的超有毅力的! 你們的自助婚紗也拍得好漂亮
我覺得真的是攝影師的關係 沒有把你們引導帶好 拍出好看的角度 實在太可惜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