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訂同天,中午宴客
想請問水水們如果訂婚+迎娶都在早上完成然後中午一起宴客(男女雙方親友)
這樣可以嗎?
那流程應該怎樣才來得及呢?
lily4324kimo 在 2012年2月29日 補充:
水水…我不太懂妳的意思,是說在宴客地點完成訂婚儀式直接換白紗,然後新郎去外面繞一圈後回宴客區迎娶回男方家進新娘房後再出發回宴客地方宴客的意思嗎?
lily4324kimo 在 2012年2月29日 補充:
想請問水水們,如果在餐廳訂婚完迎娶時一定要先回到男方家才能去餐廳宴客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