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訂同天,中午宴客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8日

2012-02-28

想請問水水們如果訂婚+迎娶都在早上完成然後中午一起宴客(男女雙方親友)

這樣可以嗎?

那流程應該怎樣才來得及呢?

lily4324kimo 在 2012年2月29日 補充:

水水…我不太懂妳的意思,是說在宴客地點完成訂婚儀式直接換白紗,然後新郎去外面繞一圈後回宴客區迎娶回男方家進新娘房後再出發回宴客地方宴客的意思嗎?

lily4324kimo 在 2012年2月29日 補充:

想請問水水們,如果在餐廳訂婚完迎娶時一定要先回到男方家才能去餐廳宴客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9日

新娘早上畫好妝後(約十點)自行先宴客的地方,在宴客的地方舉行訂婚儀式.煥白紗.迎娶儀式.換髮裝.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日

可同時進行

歐美很多國家都是如此

妳可以穿白紗進場但先決新郎需已在那等新娘

新娘由女方父親遷入飯店宴客廳至前方再交由新郎之手

交換戒指完成訂婚與結婚即可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