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桌卡要寫哪一種比較好呢?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8日

2012-02-28

請問大家~

我有看到有的人的桌卡是用數字1.2.3....

也有的人是寫女方親戚.男方親戚.女方朋友....

用哪一種比較容易讓人分辨

也比較好安排位置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8日

直接寫中文吧!男方親友、大學朋友之類的~

數字1.2.3好像有沒有寫都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日

對!直接寫中文!這樣分辨比較容易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