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臺灣(中臺灣地區)可以購買到哪些日本婚戒品牌?或者推薦一下風格淑女的?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5日

2012-02-25

各位水水好~
我的BF是臺灣人,4月我們會從美國到臺灣中部他家附近挑選婚戒.(求婚戒)
在美國試過T牌,不過因為我手小的關系覺得帶起來並沒有非常漂亮.只覺得一個0.16ct的款式還不錯.但是覺得戒環樣式不是很適合自己.
 
因為我個人希望婚戒的標準是,大小沒關系,設計戴起來好看,有品質就好, 另外希望戒環設計有一些曲線,女性化纖細一些.
所以想在臺灣挑日本品牌來看.現在只知道有i-p這個品牌.想去挑戒指.
請問各位水水還有其他日本婚戒品牌在臺灣嗎?或者其他推薦的牌子也可以~
非常感謝~~
 

 

yukieyukie 在 2012年2月25日 補充:
 感謝各位水水的建議!^^
@bobo1104
我去看了它家網站,設計的確是我喜歡的類型!謝謝建議~~
 
@cuteblythe
握手~~我到T牌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尺寸.我是4 1/2
一定要去試i-p的~
 
@horaiva
大手可以帶大戒,閃閃發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5日

 水水要不要考慮林x同,款式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5日

 我是買 i-primo

 日本品牌

我手指超細

T牌也是沒有我的尺寸

平時無名指要戴別人的尾戒才剛好

我戴i-primo還不是帶最小尺寸喔

還帶到日本4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5日

我的煩惱跟大家真不同
我是手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6日

我在維娜斯看到品牌款式PT950鉑金價錢都1萬多品牌1/3的價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REEN2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8日

水水

我是戴i-primo

當初帶標準號11

但是因為從買戒到結婚大概瘦了5-6公斤

所以現在有點鬆

他們家改戒圍是不用錢的

我結訂戒子都在他們 家

可進我部落格看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8日

 謝謝水水們推薦~~~^^
@green水水~
看到~謝謝你的經驗傳授!覺得你的戒很漂亮呢~所以你最後選1還是2?XD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REEN2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8日

我最後是選列外一組

><

因為媽咪說

要對戒

 

我是選玫瑰金的

一組對戒

拍完照再傳給你看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6日

婚戒 訂婚戒 鑽戒 求婚戒 結婚鑽戒 GIA鑽石價錢 鉑金 白金 對戒 玫瑰金

 

pt950鉑金玫瑰金1對2萬多-3萬多

 

http://tw.myblog.yahoo.com/venus0932534290/archive?l=f&id=7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