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兩三個月一定要做臉嗎
請問各位水水們:
今天我去找所謂介紹老公給我認識的媒人,
她有跟我說道說已經決定了,
說未來的公婆有跟她說農曆六月要找好的日子去提親及提(選)訂婚的日子&看結婚的ㄖ子,
不過她(也就是媒人)說我到是現在可以準備做臉(保養臉),我就跟她說有這必要嗎
因為我平常就很少化粧及保養臉(因為我的臉是過敏性的),這點她也知道,且
未來公婆也知道我沒有在打扮的習慣
媒人說如果有保養臉這樣上粧才好定粧
想問各位水水們
有這須要嗎
待嫁新娘伊莎
今天我去找所謂介紹老公給我認識的媒人,
她有跟我說道說已經決定了,
說未來的公婆有跟她說農曆六月要找好的日子去提親及提(選)訂婚的日子&看結婚的ㄖ子,
不過她(也就是媒人)說我到是現在可以準備做臉(保養臉),我就跟她說有這必要嗎
因為我平常就很少化粧及保養臉(因為我的臉是過敏性的),這點她也知道,且
未來公婆也知道我沒有在打扮的習慣
媒人說如果有保養臉這樣上粧才好定粧
想問各位水水們
有這須要嗎
待嫁新娘伊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