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分享】順利畢業了~婚禮紀錄真的是值得的~回憶漂亮的自己~心情都美麗起來了(有圖^^)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2012-02-21

自己很喜番這張~我是期待又興奮的待嫁女兒心~哈

 

 

\

難得看到自己有氣質的一面~~有像賢淑好妻子嗎

 

 


 

看到自己穿上白紗的樣子 真的很感動ㄋㄟ~

 

 

 


從我家樓上看下去的角度!哈!

 

 

捨不得家人的心情~

 

 


帥帥老公面對鏡頭其實都很害羞 難得有這麼自然的樣子




 


 

 

 

 

這張我老公很愛~牽手很緊~有feel有feel~

 

 

 

進場禮物馬上被一掃而空~
 


其實新娘秘書也很重要ㄟ~畫的美美的拍起來才漂亮~嘻嘻

開心~


 

老公表情很自然喔 給個讚~


 

 

當天的精采照片其實還很多很多

不過怕放太多太不好意思~

但還是想跟各位分享自己的幸福喜悅~

 

真的深深覺得婚禮紀錄的重要性不會比婚紗照少~~

因為當天會有很多人見證妳們最幸福的時刻~而且比較真實~哈 沒得修片~><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的成為幸福人妻~呵~~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拍的很自然,

很喜歡水水藍色的禮服

恭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嘻嘻

謝謝水水妳的讚美喔

我也很喜歡那套禮服 攝影師很厲害拍得很自然 而且價格很便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水水眼睛好水汪汪~~~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嘻嘻 謝謝小P^^

新秘幫我貼了三層睫毛耶 姐妹們都說我變成洋娃娃了>///<

很謝謝她~新娘真的是要美就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你好.可以分享婚攝ㄉ資料嗎?謝謝

elsa680315@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可以分享婚攝ㄉ資料嗎?

謝謝你

74.01.2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以上兩位水水我都寄信給妳們囉

可以收信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