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媽咪~去生小孩是會化妝嗎??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2012-02-18

=如題嚕~~

因為平常工作的關西~在賣衣服!!

所以平常產檢都會化妝~且妝不算淡~眼線假睫毛都會上~~

現在在思考去醫院生小孩要不要化妝~

因為怕不化妝會嚇到醫生~哈哈

我就是那種電視上撥的卸妝後會差很多的那種人...^^

 

 

請媽咪給點意見嚕!!剩兩個月就要生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哈哈~

完全不會說~

畢竟醫生在生產過程中~啥畫面沒看過!!

根本不會去注意你的妝容!!醫生只看那邊說~(是真的!)

 

而且生完真的會虛脫~(根本不想動~)

你會很懶的卸妝!!這你要頂著大濃妝休息~

我是覺得很傷皮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藝人生小孩應該也不會化妝吧

她們卸妝後應該更可怕吧

生完寶寶會整個虛脫

帶妝睡覺傷皮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最好是你痛到快昏倒還可以化妝

想太多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9日

 生小孩應該很臨時吧 冏還有時間化妝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9日

應該會痛到什麼都不想管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9日

生的滿頭大汗 妝會花掉

生完沒空補妝 也沒空卸妝 應該會更驚人吧

如果有化眼線&戴假睫毛...應該更恐怖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9日

應該不用化妝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9日

應該很少人會為了去生小孩而特地化妝吧@@
除非你是在上班中突然急產~

或是你堅持要生完跟小孩美美的合照〈光流汗妝就花了~


醫生啥恐怖東西都看過了,應該不至於被你的素顏嚇到~

而且光陣痛就可以讓你的臉部表情扭曲猙獰..老公不要嚇壞就好了XD

所以還是以你最舒服自在的樣子去生小孩就對了...

 

 

Q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0日

 大部份都沒有 因為你也不知道鎮痛要痛多久

如果搞個兩天兩夜 難道要不卸妝不脫隱形眼鏡嗎

 

不過我有個朋友的老婆 很年輕二十出頭

他生小孩的時候是話全妝加假睫毛超級粗眼線

但是他是剖腹產 算好時間才開刀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0日

生小孩化妝?! 最好流汗時,不會脫妝才好

而且生完虛脫了哪有空檔卸妝呀?!

而且剛生完不能碰冷水ㄟ

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啦!!

給自己的皮膚休息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