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媽咪~去生小孩是會化妝嗎??
=如題嚕~~
因為平常工作的關西~在賣衣服!!
所以平常產檢都會化妝~且妝不算淡~眼線假睫毛都會上~~
現在在思考去醫院生小孩要不要化妝~
因為怕不化妝會嚇到醫生~哈哈
我就是那種電視上撥的卸妝後會差很多的那種人...^^
請媽咪給點意見嚕!!剩兩個月就要生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嚕~~
因為平常工作的關西~在賣衣服!!
所以平常產檢都會化妝~且妝不算淡~眼線假睫毛都會上~~
現在在思考去醫院生小孩要不要化妝~
因為怕不化妝會嚇到醫生~哈哈
我就是那種電視上撥的卸妝後會差很多的那種人...^^
請媽咪給點意見嚕!!剩兩個月就要生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哈哈~
完全不會說~
畢竟醫生在生產過程中~啥畫面沒看過!!
根本不會去注意你的妝容!!醫生只看那邊說~(是真的!)
而且生完真的會虛脫~(根本不想動~)
你會很懶的卸妝!!這你要頂著大濃妝休息~
我是覺得很傷皮膚!!
應該很少人會為了去生小孩而特地化妝吧@@
除非你是在上班中突然急產~
或是你堅持要生完跟小孩美美的合照〈光流汗妝就花了~〉
醫生啥恐怖東西都看過了,應該不至於被你的素顏嚇到~
而且光陣痛就可以讓你的臉部表情扭曲猙獰..老公不要嚇壞就好了XD
所以還是以你最舒服自在的樣子去生小孩就對了...
Q麻
大部份都沒有 因為你也不知道鎮痛要痛多久
如果搞個兩天兩夜 難道要不卸妝不脫隱形眼鏡嗎
不過我有個朋友的老婆 很年輕二十出頭
他生小孩的時候是話全妝加假睫毛超級粗眼線
但是他是剖腹產 算好時間才開刀的
生小孩化妝?! 最好流汗時,不會脫妝才好
而且生完虛脫了哪有空檔卸妝呀?!
而且剛生完不能碰冷水ㄟ
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啦!!
給自己的皮膚休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