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水水伴郎&伴娘跟迎娶回程車內人數,好心煩啊!!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2012-02-18

請各位水水幫忙想想辦法,真的好心煩啊

狀況如下:

在已經確定的伴郎伴娘中,其中一對是情侶關係

但卻在前二天告訴我們他們準備分手了

所以不能當我們的伴郎&伴娘

傻眼,因為我們的婚期是3/14(非假日)

這下要我們去哪請朋友來救火

而我又是台北人,婚宴在高雄請

台北的朋友真的都無法南下幫忙

請問各位水水

1.伴郎伴娘可以只有一對嗎?

2.但若是一對那會變成迎娶回去的車內人數是單數,這樣可以嗎?

3.若要解決人數問題,我可以帶一個小花童當陪嫁嗎?

麻煩各位水水幫我解答~~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水水有很重視這些禮俗嗎???

如果不是很重視 就沒關係了!!!

我結婚才好笑 伴娘兩個

伴郎大概有5.6個吧...

幸好伴郎伴娘沒走紅地毯 不然剩下的就要男男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禮車內搭車人數成雙就好了…不一定要湊一對伴郎伴娘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xc715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我跟樓上水水一樣,也覺得還好ㄟ~

1.伴郎伴娘可以只有一對嗎?我迎娶宴客分開,迎娶時是一對

2.但若是一對那會變成迎娶回去的車內人數是單數,這樣可以嗎? 很介意其實可以補上一位親友一起回去..

而且其實當時媒人到底算不算一位大家說法都不同 Orz,最後都是比較兇的或強勢的說了算 XD..

3.若要解決人數問題,我可以帶一個小花童當陪嫁嗎? 是沒聽過,可以找一位女性好朋友或晚輩一起回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唷

因為長輩還蠻在意這些禮俗的

所以會再跟帥帥討論看看的

我另外還想到一個方法,就是

若男方可以再多一個人來迎娶

這樣人數就是雙數了!

這樣應該也行吧!

(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親人可陪嫁啊,來觀禮的大多是長輩)

 

ps:我是台北人嫁到高雄,當天是在飯店被迎娶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人數其實只要回去時有雙數就可以了~

我當時結婚時,在網路上查到的坐法是~

第一車:司機+炮手

第二車:司機+媒人+新郎+新娘

第三車:司機+陪嫁

第四車:司機+陪嫁

第五車:司機+陪嫁

第六車:司機+陪嫁

粗字是男方來女方家的人數,其實只要迎娶回家時有雙數就好~

伴郎和伴娘不用一定要是情侶~

我老公請兩個朋友當司機兼伴郎,我也請我兩個妹妹當伴娘兼陪嫁~也是完全不認識的兩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9日

1.伴郎伴娘可以只有一對嗎?

   可以  看婆婆是否有意見

2.但若是一對那會變成迎娶回去的車內人數是單數,這樣可以嗎?

   無倫如何含司機要雙數也可讓工作人員座啊(攝影師 錄影師 新秘等)

3.若要解決人數問題,我可以帶一個小花童當陪嫁嗎? 

  沒聽過花童含在裡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9日

 

 迎娶來的人可以單數  

 但是回程到男方家的時候禮車人數一定要雙數


 你可以找自己的兄弟 或 男生朋友 或 觀禮的長輩 ( 方便的話 )

 他們也可以當陪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