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水水伴郎&伴娘跟迎娶回程車內人數,好心煩啊!!
請各位水水幫忙想想辦法,真的好心煩啊
狀況如下:
在已經確定的伴郎伴娘中,其中一對是情侶關係
但卻在前二天告訴我們他們準備分手了
所以不能當我們的伴郎&伴娘
傻眼,因為我們的婚期是3/14(非假日)
這下要我們去哪請朋友來救火
而我又是台北人,婚宴在高雄請
台北的朋友真的都無法南下幫忙
請問各位水水
1.伴郎伴娘可以只有一對嗎?
2.但若是一對那會變成迎娶回去的車內人數是單數,這樣可以嗎?
3.若要解決人數問題,我可以帶一個小花童當陪嫁嗎?
麻煩各位水水幫我解答~~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