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白紗可以再補請時穿嗎?(文長,不喜勿入)
話說,水水我的訂婚、結婚在是同一天(是一般平日),因為平日宴客的話擔心會造成賓客時間上的不便,所以才把(補請)宴客另外訂在假日。水水這次租了四套禮服(白紗、敬酒、送客&迎娶(結婚)要穿的禮服),原本水水預計白紗是要在假日宴客那天穿給賓客看(因為水水的朋友幾乎那天才來),所以迎娶(結婚)那天就跟婚紗公司另外多租了一套可以搭白頭紗,也適合迎娶穿的"香檳禮服。但是就在前幾天水水的婆婆和水媽對於我把白紗穿在宴客那天,意見非常一致的不認我這樣做,這使得我現在很苦惱(經過跟雙方父母溝通水水我個人的想法),想不到水媽極力反對,堅持水水迎娶那天要穿白紗(因為水媽和婆婆都非常不贊同白紗穿兩次,我個人也很聽從白紗不穿兩次的習俗)。只是迎娶那天穿白紗,宴客那天就不能穿美美的白紗來亮相了,因為水水希望宴客那天可以穿著白紗進會場(這樣可以讓眾多賓客一起感受到我結婚了,新娘子穿著白紗進場了,而不是只是補請,吃吃喜酒的感覺)。我的疑問是如果迎娶那天沒有白紗,而是穿"香檳禮服"(這是跟禮服顧問討論後的結果)來迎娶,這樣會不合禮俗嗎?下星期我就要結婚了,卻搞不定要穿哪套禮服><還忘各位給水水我一些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