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白紗可以再補請時穿嗎?(文長,不喜勿入)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6日

2012-02-16

話說,水水我的訂婚、結婚在是同一天(是一般平日),因為平日宴客的話擔心會造成賓客時間上的不便,所以才把(補請)宴客另外訂在假日。水水這次租了四套禮服(白紗、敬酒、送客&迎娶(結婚)要穿的禮服),原本水水預計白紗是要在假日宴客那天穿給賓客看(因為水水的朋友幾乎那天才來),所以迎娶(結婚)那天就跟婚紗公司另外多租了一套可以搭白頭紗,也適合迎娶穿的"香檳禮服。但是就在前幾天水水的婆婆和水媽對於我把白紗穿在宴客那天,意見非常一致的不認我這樣做,這使得我現在很苦惱(經過跟雙方父母溝通水水我個人的想法),想不到水媽極力反對,堅持水水迎娶那天要穿白紗(因為水媽和婆婆都非常不贊同白紗穿兩次,我個人也很聽從白紗不穿兩次的習俗)。只是迎娶那天穿白紗,宴客那天就不能穿美美的白紗來亮相了,因為水水希望宴客那天可以穿著白紗進會場(這樣可以讓眾多賓客一起感受到我結婚了,新娘子穿著白紗進場了,而不是只是補請,吃吃喜酒的感覺)。我的疑問是如果迎娶那天沒有白紗,而是穿"香檳禮服"(這是跟禮服顧問討論後的結果)來迎娶,這樣會不合禮俗嗎?下星期我就要結婚了,卻搞不定要穿哪套禮服><還忘各位給水水我一些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6日

我白紗,也穿2次,只是頭紗,不要帶2次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6日

我本來也是打算像水水一樣一般日迎娶假日宴客

但我爸堅持要一天完成~所以只好婚期延後

迎娶白紗~補請當天也可以穿阿~只要不要蓋頭紗就好了~

或者把香檳禮服換成另一件米白色白紗(其實白紗大都米白色)~然後跟長輩說~這是米白色的[禮服]~不是白紗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6日

難道頭紗蓋個七八次

就真的會結七八次婚嗎?

別相信這種沒科學根據的習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6日

我的情形跟你差不多,所以一開始就有跟家中長輩討論到迎娶跟補請的白紗問題,好在水媽跟水爸覺得只要不是同一件白紗,還有頭紗不要蓋兩次都OK...不過男方家的部分我就沒多問了^^因此,我是迎娶儀式當天選擇比較窄版的白紗+頭紗,補請(宴客)當天就選擇比較有氣勢有長擺的白紗...這樣就OK了~
至於補請當天就沒有頭紗,新秘會幫我另外作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6日

我補請也有穿白紗,不要戴頭紗就好了!大人都很在意這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7日

我也是分別迎娶和請客不同一天.

白紗補請的時候也有穿,不要用頭紗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